【图】男生怎么能让头发长得快呢 10个小窍门让头发快速变长

2016/10/11 19:02:58 作者:U1-laik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男生们是不是都为头发长得慢而烦心呢,想知道头发怎么才能长得快,你需要一些特别的小窍门来帮助生长!头发每天要记得长期的梳理,因为梳理头发能够促进头部的血液的……

8、大麦茶

洗头的时候,用大麦煮水来漂洗头发,既能够活化头部的血管,起到保健作用,也能排除头部的毒素,净化头皮环境,减少出油脱发的问题。

9、何首乌

何首乌能让头发变黑,自然也更加能让头发变浓密长得快了,何首乌煮水之后,用来洗发,相当于给头发做发膜一样,让头发洗后不仅长得飞快,也能减少脱发和少白头。

10、用苹果醋洗头发。苹果醋就是那种称为“百灵丹”的东西,它几乎可以用来解决各种头发、皮肤和其他健康问题。苹果醋的功效之一就是促进头发生长。以3:1的比例将苹果醋与水混合在一起,然后放进喷壶里。每次洗澡用洗发水洗完头发后,喷上苹果醋的混合物,等1-2分钟,然后洗掉。坚持用几周,你会发现头发比之前长得快了很多。

上一页123

    男生怎么能让头发长得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