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银色闪粉渐变美甲分享 几款美甲让你的指甲美美哒

2016/10/12 19:03:03 作者:U-chen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如今,越来越多的妹子都喜欢美甲,如果你也是美甲的爱好者,那么下面我们带来的渐变型的银色美甲,大量的闪粉加入让你的指尖闪耀着教程,就不要错过啦!

今天带来的教程是这款美腻的渐变银色闪粉美甲,用甲油胶做渐变其实很简单的,没有那么多的工具,只需要一把细毛笔。第一步:我们先做好基础修甲,修甲要主意不要伤到手指哦。修好指甲之后,我们给指甲刷上一层底胶,我们要等底胶晒干之后,我们取出白色甲油胶,给指甲刷上两边白色色胶,等色胶再次晒干之后,我们取出细毛笔,要把毛笔的毛捋顺,沾取湖蓝色的甲油胶,然后从指甲尖端往上轻轻抹或者拍打,做出渐变的效果,然后照干,照干之后,我们用同样的手法,给指甲做上紫色的渐变,渐变也都是要做两次的哦,否则颜色就太透了。最后,等渐变色胶照干之后,我们给指甲刷上一层带闪粉的透明甲油胶,照干这一层,我们就完成咯~最后,记得还有封层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