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画眉毛需要哪些工具 有了这几种事半功倍

2017/9/29 10:49:13 作者:YUl-wenx…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画眉是化妆中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能够对整体妆容以及脸部结构的平衡起到极大的作用。虽然只是看起来简简单单的两道眉,但是要画好却并不容易,所以一定不要忽视它。

来源:站酷

化妆现在已经成为女生必备的一项技能,但凡要出门之前她们总会磨蹭很长时间。这其中必不可少的便有化妆这一项,这也是你为什么再也没能在大街上看到女生素颜的原因。

当我们平时看到女生的时候,要么先注意到她的脸,要么是她的身材。所以一个好看的妆容非常的重要,借助它能够给别人留下一个好的印象。千万不要抱有无所谓的念头,说不定迎面走来的会是你未来生命中的那个他,你应该好好把握。

来源:站酷

说到化妆的程序确实有很多但都是很有必要的,但在直男们的眼中看起来却是多余的举动,比如先用打底把嘴唇原先的颜色遮住,然后又再上面涂口红,总之是他们难以理解的。每一个部分的妆容对于整体的效果来说都是很重要的,如果你今天没来得及涂口红或是画眉毛,结果将等同于没有化妆。

来源:站酷作者:Pavel Melnyk

相信大家都会画眉毛,家里也有很多的画眉工具。但你一定不知道如何合理的发挥它们原本的作用。

眉笔是比较常用的,眉笔颜色的选择一般要和你的发色相适应。它能像笔一样画出线条来,所以我们平时利用它来勾出眉毛的大致走向,然后再把缺的地方细细填满。眉笔画出的眉毛更加的真实立体。但说到填充可能用眉粉会更加的合适,也比较节约时间,只是它对于眉毛构形的帮助不是很明显。

如果你的眉形是精心修剪过的,可以试试染眉膏,它能保持一整天不会掉,这一点是上面两种无法做到的,有的甚至可以好几天不脱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