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脸决定肌肤的命运

2016/10/13 18:07:07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洗脸

    导语:天说说洗脸这个话题,有的宝贝一定会反驳我说“洗脸有什么难,只要有洗面奶和油不就一切ok啦~”小佳告诉你:洗脸真的很简单,但有一些有关洗脸的知识,你真的都知道吗?

图片1.jpg

洁面要抓住好时机

    早上洗脸,可以及时清除夜晚附着在脸上的油脂和身体排出的废物,保持皮肤清爽;

    晚上洗脸,有利于彻底清除白天附着在脸部的尘埃和细菌,去除毛孔堵塞的污垢,有利于皮肤的修复和重新获得营养

    下班后增加一次洁面,清除在工作环境中沾染上的污垢,这绝对是保持皮肤靓丽的一个秘诀!(嘘~不许告诉别人~)

洗脸九大守则

    洗脸之前先洗手
    洗面奶要充分起泡后,再按摩脸部
    用全干棉毛巾擦脸
    洁面先用温水在用冷水,以保持面部肌肤的弹性
    不能用热水洁面
    使用流动水洁面
    尽量用流动水直接洁面,避免手和毛巾接触面部肌肤,以防增加摩擦力拉扯皮肤
    洗多少次脸根据自身情况定夺
    一般情况下早晚各洗一次,夏天多一次;皮肤在外暴露时间较长可以洗两次;早上使用比较温和的洗面奶,而晚上要用清洁能力较强的洗面奶
    毛巾要经常洗,洗后要用阳光暴晒起到杀菌的作用;每3个月要换一次毛巾

那些你不知道的洗脸误区

    只要把脸上每个角落洗到就行了

    T字区是最容易藏污纳垢的,最好要多洗几次。还有发际线的地方,也要着重清洗,脸上多余的油脂和洗不干净的化妆品残留物是很容易藏进发丝中的。

    佳澜轻润净致肌密卸妆泡泡可以温和卸妆,净透毛孔,清爽保湿补水的同时舒适紧实肌肤。将手背处用持久防水的眼线液笔涂画,将产品敷于涂画处并轻轻按摩。5分钟后,用纸巾将面膜擦拭观察产品清洁力,可以看到难卸程度五颗星的眼线液笔印记被佳澜轻润卸妆洁面泡泡完全卸除干净,没有一点残留痕迹,说明产品清洁力非常棒!泡泡的清洁原理很简单,细腻泡沫,深层清洁卸妆泡泡小分子的魅力BIG,停留在肌肤表面,有残留泡泡掉分子,小而温和,深层清洁卸妆;微小细腻的泡沫与肌肤产生极少摩擦,可以选择性的去除老废角质、污垢、皮脂等。

图片2.jpg

使用之前不关注产品的PH值

    将佳澜轻润净致肌密卸妆泡泡滴于PH试纸表层,观察试纸颜色变化。如图,PH试纸颜色并未发生明显改变。PH值在5-6左右,人皮肤的酸碱度在4.5-6.5的区域,属于弱酸性,我们皮肤表面的弱酸膜为我们提供着抵御外界细菌侵害的的保护,因此ph试纸呈现在4.5-6.5之间的酸碱度是最温和、安全的产品,说明产品温和度很好。

图片3.jpg

洗面奶越贵越好

    洗面奶也是可以划分很多功效的,并不是只有清洁这么简单,宝贝们一定要根据自身的皮肤状况选择洗面奶,并不是越贵越好。将佳澜轻润净致肌密卸妆泡泡,产品主要三大成分:

    红酒多酚:它被认为是最强大的抗氧化剂,红酒多酚为一种强而有力的抗氧化分子,可有效抗抵自由基的伤害,因为自由基会产生氧化作用,使肌肤表皮皱缩产生细纹,而天然的红酒多酚因为蕴含多种强效的抗氧化物质,因此可以防止肌肤老化,且变得更白皙、润泽而有弹性。

    马齿苋提取物:马齿苋提取物具有在冬季防干燥老化、增加皮肤舒适度以及清除自由基,改善皮肤舒适感等的综合性能。

    石榴果皮提取物:红石榴果萃提取物具有抗氧化、消炎抗菌等功效,有效成分为花青素、石榴多酚、鞣花酸,这些成分都是极强的抗氧化物质,能有效延缓肌肤衰老、保湿、抗皱。

图片4.jpg

洗脸之后自然风干

    秋冬干燥季节,大多数清洁能力很强的洗面奶在洁面的同时也会带走肌肤本身的油分和水分,是的洁面以后面部肌肤紧绷干燥,敏感肌肤还容易产生面部泛红的问题。使用佳澜轻润净致肌密卸妆泡泡后测试一次肌肤的水油情况。如图显示,使用该产品后水油值分别在,45.9%和30.7%,皮肤最外面的角质层一般含水量应不低于10%,含水量为10-20%的皮肤柔润、光滑、有弹性,若低于10%,则皮肤角质层过于干燥甚至出现破裂或鳞屑。由此可见产品保湿控油能力优异。

图片5.jpg

    结语:现在知道洗脸的重要性了吧~你所有的皮肤问题,也许都是源自于洗脸没洗对!佳澜轻润净致肌密卸妆泡泡独特的清洁泡泡设计,一压挤出丰腴泡沫,细腻温和,在洁净力与安全性方面非常有优秀,快速溶解顽固彩妆,立即洁净无残留,并且可以软化角质,疏通毛孔瓦解毛孔深处污垢。天然亲肤植物提取物成分,给肌肤充分呵护,敏感肌也同样适用!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