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洗米水能洗脸吗 教你淘米水洗脸的正确步骤

2016/10/14 12:02:58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用淘米水洗脸好吗?淘米水洗脸并不是空穴来风,确实对我们的皮肤有很大的好处,是美容嫩肤的极好法宝。用淘米水洗脸好吗?下面来看看用淘米水洗脸的好处吧。

用淘米水洗脸好吗?淘米水洗脸并不是空穴来风,确实对我们的皮肤有很大的好处,是美容嫩肤的极好法宝。用淘米水洗脸好吗?下面一起来看看用淘米水洗脸的好处吧。

用淘米水洗脸好吗

淘米水可是美容嫩肤的法宝,尤其对那些每天长时间呆在电脑面前,经常熬夜的女性而言,皮肤中的黑色素会慢慢显现在肌肤表层,加上缺水等原因,肌肤就容易变得暗沉、蜡黄。因此任何时候美白功课都不能忽视,而淘米水中的某些物质可以有效解决这些伤肤问题。

淘米水保湿这是有原因的。因为大米中含有的抗氧化成分能够预防肌肤老化,同时含有的维生素E对肌肤有滋润效果。而且用淘米水洗脸,可以清洁面部的皮肤,防止面部皮肤毛细血管阻塞。淘米水中溶解了一些淀粉、蛋白质、维生素等养分,可以分解脸上的油污,淡化色素和防止出现脂肪粒等。这样一来,就能达到美肤作用,如去痘痘,色斑等等。另外,用淘米水加一点食盐煮开后涂抹在外擦伤皮肤上,有清洁调整肌肤酸碱度,抑制病原维生素的生长,对防止皮肤瘙痒有益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