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甜美齐肩短发烫发 今夏流行的都在这里了

2017/9/12 0:12:16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夏日里的大街上我们随处可见留着短发的小姐姐,短发早已成为了一种时尚,当年的《小时代》里郭采洁的一头清爽短发赚足了影迷们的眼球,也一度成为短发造型的经典代表。

曾轶可曾经唱的一句“短发女生也可以性感和可爱”,完美的唱出了每个短发女生的心声。应该在那个年份里,女生剪短发还是特别短的小男士发型,尤其惹人注意,也不被人理解。现在就很好了,我们可以在生活中看到很多种短发的小姐姐们,而且每个人都是自信美丽的。可见时代的发展变迁也使得我们的认知里越来越容易接受一些新的观点。

郭采洁的短发发型才是真正的展现了短发的各种美丽,不管是青葱岁月里的青春活力,还是事业顶端的强势女强人都用短发展现的淋漓尽致,所以喜欢短发的小姐姐们可以参考她的发型来打造属于自己特点的专属短发。我们现在介绍的和她的有所不同,大多数小姐姐们剪的短发不是超短的小男士而是齐肩的短发。这样的短发其实烫发造型更加好看。

微微烫卷的发尾在嘴角边萦绕,莫名的妩媚动人之感在小卷的发尾上显露无疑。稍显蓬松的发型看起来也很柔顺且透露着秀发特有的光泽。随意蓬松的发型搭配上随性而卷的秀发,真的美呆了。这样的发型也不必担心发色问题,金黄色,棕黄色或者红棕色,黑色都可以完美搭配。

在阳光照耀下的样子也格外甜美可爱。你也可以烫成一个梨花头,分层次的卷发,更能显示女生独有的精致感,可爱的卷发软萌萌的搭在肩上,看起来可爱的不得了。心动的小姐姐们就快点行动吧,齐肩短发也可以美丽优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