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晒伤后用黄瓜敷可以吗 教你晒后修复的方法

2016/10/17 19:22:58 作者:O1-heyu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晒伤了是可以用黄瓜敷脸的,晒伤后用黄瓜敷脸是有一定作用的。皮肤晒伤可以使用用黄瓜汁修复,这是因为黄瓜中不仅含有丰富的水分,还包含了丰富的维生素C。

晒伤了是可以用黄瓜敷脸的,晒伤后用黄瓜敷脸是有一定作用的。皮肤晒伤可以使用用黄瓜汁修复,这是因为黄瓜中不仅含有丰富的水分,还包含了丰富的维生素C。维生素C能增强皮肤的再生能力,既可以补充皮肤失去的水分,还能治疗皮肤被晒伤脱皮的现象。用黄瓜敷在晒伤疼痛的皮肤上,10分钟后就能明显感受到皮肤晒伤疼痛感减少。黄瓜治疗晒伤的方法:皮肤晒伤后,等皮肤自然降温,先用冷水清洗晒伤的部位,再把黄瓜切片敷在晒伤的部位或者敷在全脸。经常用黄瓜做面膜还有美容的效果。功效:敷黄瓜面膜可以减轻晒后的疼痛感,黄瓜中的维生素C也可以修复肌肤损失,补充皮肤失去的水分,治疗晒后脱皮现象。黄瓜是有镇静皮肤的作用,可以通过黄瓜来敷面减轻疼痛。还可以在局部涂抹芦荟胶,也可以帮助晒后的修复,可以补充维生素E和维生素C来美白。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