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痘印变黑了怎么办 三步骤帮您解决它

2018/1/12 10:33:12 作者:YUd2-liu… 来源:伊秀美容网
痘印是一种非常顽固的黑色素沉淀,是痘痘掉落后留下的。红色的痘印证明色素沉淀较少,越深颜色的痘印证明色素沉淀越严重,想要去掉就越麻烦,那么如何去掉黑色痘印呢?

痘印是青春痘掉落后在面部形成的黑褐色的黑色素沉淀,一般小一点的痘痘就会落下一个小黑点大小的痘印,大一点的痘痘可能会落下痘坑和痘印,总之非常影响形象。很多人在青春期时期,痘痘长了又长,脸上密密麻麻、大大小小的痘印,让人自信心备受打击。如何有效的来解决这些可恶的痘印,让这些印记消失呢?

步骤一:祛痘。只有先去掉痘痘才可以从根源上预防痘印的生成,去痘痘需要有耐心,因为痘痘肌肤长痘痘很频繁。痘痘肌肤想要祛痘您可以选择一些祛痘产品来使用,如果痘痘红肿,可能是痘痘有炎症,您可以涂抹一些消炎药。如果痘痘不那么红肿,您可以选择祛痘精华涂抹,也可以用茶树精油涂抹,这些都是能够有效针对痘痘的产品。

步骤二:护肤。祛痘期间一定要坚持护肤,不能因为长痘痘而忽略掉对肌肤的保护。您在购买护肤产品的时候,可以选择清爽保湿不油腻的护肤水、护肤乳。护肤产品中效果相对较好的还是面膜,我们推荐您使用珍珠粉面膜,珍珠粉的功效是美白、消炎、祛痘。

步骤三:去痘印。痘印发黑证明痘印已经存在有一段时间了,想要去掉这些顽固的痘印比较困难,但是可以淡化这些痘印。您可以购买一些美白精华,涂抹在痘印上,坚持每天都涂抹,一段时间就能淡化掉。如果这种方法并不怎么见效,您可以去药店购买维A酸涂抹,这种药能够有效的针对痘印。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