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打蜡颜色图片大全 头发打蜡后如何护理呢

2016/10/20 15:18:54 作者:T1-wangm… 来源:伊秀美容网
做完打蜡后5天内尽量避免用太热的水洗头发,避免蒸桑拿和去海里游泳。用水溶性丝蛋白精华素护理。给头发打蜡后不要再用倒膜和护发素,会加重头发出油。

做完打蜡后5天内尽量避免用太热的水洗头发,避免蒸桑拿和去海里游泳。用水溶性丝蛋白精华素护理。给头发打蜡后不要再用倒膜和护发素,会加重头发出油。短时间内不要进行染发,重新打蜡会损伤头发。美丽无极限,很多爱美的MM们都是非常爱惜自己的头发的,当秀发随风飘起来的时候,整个人都充满了魔幻力和吸引力。染发是MM们最常做的事情,但是不科学的染发可能会损伤发质,而且染发的效果不能太长效。于是给头发打蜡这个护发项目出现了,它让MM们获得更多的魅力,那么给头发打蜡会伤头发吗?1首先要选择适合你的发蜡颜色,造型师会根据你的年龄、脸型和肤色为你选择最适合你的颜色,这样才能更加增添魅力。在给头发打蜡之前需要将头发很全面的清洗一遍,这是为了让头发打蜡的效果更好然后将头发吹干,而且一定要足够的干,因为头发打蜡在干燥的环境中不仅效果好,而且保持的时间更长。发蜡是水溶性的,在没有完全定型之前是不建议头发接触水源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