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国妆容图片欣赏 8个化妆步骤女屌变女神

2016/1/2 20:32:31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世界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只有你肯扮你就是美女。简单的妆容不仅要步骤简便还要不失水准的表现人物的状态。现在小编就教你韩式名媛妆容画法,令自己更优雅动人。

正可谓,世界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只有你肯扮,你就是美女。荧幕上的女星都是那么的完美无缺,五官明确,但是不是每个人都是天生的瓜子脸。很多人都会有不满意自己脸型的烦恼,但是不是每个人都会去做微整形,如果你也有这样的烦恼的话,你可以学学女星的瘦脸术——化妆。

简单的妆容不仅要步骤简便还要不失水准的表现人物的最佳状态。现在小编就教你韩式名媛妆容画法,令自己更优雅动人。
清透粉底液,染眉膏,粉色腮红,蜜粉,小麦色和深粉色腮红,眼线膏,假睫毛,裸粉色唇膏。
1:洁面
洁面后,抹适量的乳液,起滋润、营养等。
2:打底妆
在额头、两颊、鼻梁、下巴等轻点适量的隔离霜或粉底液,用手指或海绵块轻轻推匀,注意新手往往会因为手法不够轻柔和熟练而推不均匀,因此彩妆的手法应该多练练。
3:画眉
眉笔的颜色要选与自已眉毛颜色最接近的,东方人通常为咖啡色、棕色或灰色。

画的时候尽量淡,从眉头到眉梢依次的化,眉头最好一笔一笔的化,从下到上,从内到外地化,眉梢要一笔带过,避免修改。稍有经验的美眉可以尝试更为自然的眉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