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微赢新品暨李彩桦代言凝好发布会盛大举行

2016/10/24 18:40:33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微赢新品

    2016年10月22日,微赢集团2016新品暨代言人发布会在广州长风凯莱大酒店隆重举行,此次会议以“掘金微商私护新时代”为主题,发布了凝好女性私护新产品,并签约国际巨星李彩桦出任该产品的形象代言人,力邀40家知名媒体共同见证微赢集团这一新篇章。此次凝好新品发布会,显示了微赢集团以人为本的情怀,对女性健康问题的关注,对全国各地客户和消费者的重视态度。

  当天发布会现场星光闪耀,亮点云集。此次也是微赢企业主题曲《微赢时代》第一次亮相。激昂的旋律引发共鸣,它唱出了微赢的梦想,唱出了微赢人坚持不懈的精神。在微赢集团董事长刘兴隆、总裁康咏铧分享之后,来宾们纷纷盛赞凝好的产品理念,  现场合作签约异常火爆。

    凝好新品代言人李彩桦在发布会现场分享了自己选择代言凝好的理由:“我一直认为女性都是天生丽质的,但更重要的是懂得爱护自己。在我们身边有很多人受到妇科疾病的困扰,凝好产品倡导天然、健康的品牌理念,这也是我最看重的地方。“并且为微赢的优秀团队个人颁发荣誉奖杯。

    此次发布会还进行了微赢年会——全明星演唱会的启动仪式,正式宣布12月11日,将在广州体育馆隆重举行此场演唱会。从舞台设计到节目安排,微赢精心打造,力邀众多实力明星组成全明星豪华阵容,将为微赢的全体同仁带来多首脍炙人口的金榜金曲。此启动仪式将现场推向了g.c。

    本次凝好新品暨代言人发布会的召开是微赢品牌成功的一次巨大飞跃,微赢集团的发展至此已经成功地翻开了一个崭新的页面,这是一个全新的起点,面对机遇与挑战,打造中国最具有深远影响力的微商品牌的梦想将会稳步实现!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