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Well保湿基础化妆品在海外受到了极大关注

2016/10/24 17:17:29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Uni-Well

    天然化妆品制造销售企业Uni-Well的自然清洁系列产品在韩国上市后,推出了保湿效果卓越的基础护肤品系列产品,同时正在积极准备进入中国市场。

1.png

    Uni-Well的自然基础护肤品,使用从海藻中萃取UJW8575成分,是可以将水分直接送达至干燥皮肤真皮层的产品。经临床测试,对皮肤刺激低,无中毒性和副作用。采用的独家专利技术作为保湿护肤品备受推崇。

    Uni-Well自然基础护肤品由爽肤水、精华及面霜组成。美白/细纹改善双重功能,高渗透性可将营养成分直接传达至皮肤深处,是可以看到美白、细纹改善、保湿及去除角质等卓越效果的产品。今后还将增加产品线,推出面膜沐浴露BB霜等产品。

    目前,这些产品不仅在韩国国内市场销售,产品已率先在香港、马来西亚等东南亚市场得到认可,并接到邀请准备正式向海外输出。而在日本、泰国、印度尼西亚、越难、德国等东西方的主要国家也受到了不错的反响。

    业界专家们表示,就如Uni-Well使用专利技术得到好评一样,中国的化妆品市场结构也可能会因此改变。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