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热搜片仔癀女神,引门店销售节节攀升!

2016/10/25 14:52:14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片仔癀

    片仔癀的白润美女神节持续升温中!凭借线上“全城热搜女神“H5游戏所引起的强烈关注,仅10月上旬两场美女空降门店活动,就使片仔癀门店销售量暴增20.8万!

    受到广泛关注的“全城热搜女神”活动开展至今,已成功达成预期目标,为已经过半的片仔癀白润美女神节带来了不俗的销售成绩。在这款H5游戏中,消费者只需找寻到足够多的片仔癀女神,即获得29元or59元兑换券,可分别在天猫旗舰店或者线下们店兑换到原价168元的祛黄无暇润白精华乳。

图片4.jpg

     据了解,这一活动不仅令天猫店销售量激增,更吸引了大批消费者到线下门店进行消费,极大地提升了消费者对片仔癀的关注度。

    以此同时,恰逢十一来临。为了进一步加强消费者对女神节的认知度,各地门店也纷纷使出独家秘密武器。其中,漳州与福州两地的门店,就别具创意地空降了一大波比基尼美女为活动助阵,彻底引爆了国庆假期!

图片5_副本.jpg

     在为期两天的活动中,一大波比基尼美女们的出现吸引了众多目光。消费者可以通过扫描她们身上的二维码参与扫码抽奖活动,领取iPhone6s 64G、拉杆箱等丰厚大奖,这一惊喜活动无疑引发了片仔癀的购买狂潮,最终令两家门店销售总量高达11.3万!

图片7.jpg

     十一活动结束后,消费者的热情并没有消退,反而更加高涨。为了回馈更多消费者的支持,片仔癀在10月15日至16日,在漳州、厦门和泉州三地开启了第二波美女空降门店活动。

图片8.jpg

    这期间,片仔癀限量推出了四款女神节专属套装与片仔癀的经典产品,凭借良好的口碑和高端大气的包装,极大地满足了各类消费者的需求。实现了三家门店实收9.5万的傲人业绩!其中,平均客单价超400元,最高客单更高达2194元!

图片9.jpg

    据统计,仅十月上旬,片仔癀线下门店活动就产生了20.8万的傲人成绩!而伴随“全城热搜女神”线上活动的结束,新一轮女神节福利也即将开启!将有更多好礼等待着你,具体详情请继续密切关注片仔癀官方动态!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