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细胞逆生长导体新品发布会—暨拯救肌肤计划启动

2016/10/25 15:05:43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干细胞逆生长

    10月21日下午,多家时尚美容类媒体及业内嘉宾齐聚位于朝阳门地标银河SOHO大厦C座11层——国内最大细胞抗衰老综合体CHAO Cell Center细胞生命中心,参加CHAO Cell Center的开幕活动及明星单品“干细胞逆生长导体”新品发布会,并受邀共同启动了以新产品为主的CHAO Cell Center“拯救肌肤计划”,与来自韩国的优秀“肌肤管理”团队共同完成对肌体的细胞再生级高级养护。

干细胞逆生长导体——以科技塑造高级健康之美

    CHAO Cell Center细胞生命中心,是由目前国内具有影响力的细胞抗衰老、细胞医疗美容、再生健康管理、细胞生物技术等多家专业领军企业联合打造,是目前国内最大的细胞抗衰老综合体,包括提供全面的细胞保管综合服务、个性化定制精准的医疗方案、全球首创的再生肌肤管理及高科技细胞产品等服务项目,我们为注重品质的精英人士提供全面的未来健康与年轻态管理服务!

干细胞逆生长导体——科技前沿护肤项目,引爆媒体焦点

    活动当中,全部嘉宾都不仅了解到了CHAO Cell Center基于干细胞的独家理念和产品体系,更率先感受到了CHAO Cell Center一些高科技项目的精妙之处,包括干细胞逆生长导体、太空氧皮肤净化等,对于这些依托于高新生物技术和大胆构想而来的“健康与美丽”内容,恰如来自二十年后的未来世界,让现场嘉宾惊叹不已,成为焦点。“干细胞逆生长导体是我们的科学家团队,经过二十多年对干细胞技术的不断研究和实践后的高级护肤抗衰老成果”,CHAO Cell Center细胞生命中心创始人、董事长滑莹女士强调,并宣布“拯救肌肤计划”正式拉开序幕,在接下来的2017年度当中,将利用干细胞技术为千位参与者解决肌肤深层困扰和衰老问题。

干细胞逆生长导体——全球首款源自国家级实验室出品的高科技面膜

    由CHAO Cell Center研发出品的干细胞逆生长导体,是全球首款由国家级实验室出品的胎盘源干细胞技术面膜,拥有42项国家级专利技术及国家CMA 、CNAS权威检测报告。采用独家的鲜活细胞因子群、萃取物组织胶原及培养液,能强化细胞新陈代谢能力及速度,增加细胞外膜弹性和细胞内膜张力,提升细胞活性能量,营养细胞生存环境,增加肌肤弹力,于肌肤深层进行修复滋养,使肌肤细胞更具活力,呈现年轻态。

    本次发布会推出两组系列产品,分别为:新生保湿型(RENOVATING & MOISTURIZING TYPE)和补水修复型(MOISTURIZING & REPAIRING TYPE)。前者激活再生表皮细胞,提升细胞活动能量,使肌肤细胞营养饱满,细胞充盈灵动。后者靶向修复受损细胞,营养细胞生存环境,使肌肤细胞跃动重生、温润饱满。

    CHAO Cell Center 细胞生命中心分别由位于朝阳门地标银河SOHO的“总部基地”、位于三里屯新地标 CHAO 的“会员俱乐部”共同组成。在柬埔寨投资的亚洲最大的国际抗衰老基地正在处于一期投建,二期规划中,不久即将成为细胞生命中心的海外医疗度假基地,完成其宏大构想中的全球联动以保证健康与美的完整体系。

    CHAO Cell Center 细胞生命中心 | 总部基地
    北京东城区银河SOHO大厦C座11层

    CHAO Cell Center 细胞生命中心 | 会员俱乐部
    北京朝阳区工人体育场路4号 CHAO 28层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