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完干枯毛躁?揭秘韩星御用的Ulike远红外线吹风机

2016/10/28 16:46:25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Ulike远红外线吹风机

    是否羡慕明星造型百变发质依旧顺滑亮泽?很多人都认为洗护很重要,而忽视了干发的过程。大多数人用吹风机吹头发会遇到灼热伤发、干枯毛躁、暗黄分叉、辐射噪音等各种问题,所以选择一款好的吹风很重要。

    韩国Ulike新推出一款远红外线吹风机,继戴森吹风机后对吹风机的又一次颠覆。摒弃传统发热丝,这款采用光能干发,避免传统吹风机高温引起头发干枯毛躁分叉,首次将吹风机的热源进行颠覆,干发不伤发,成为明星御用吹风机。

远红外线光能干发 告别秀发热损伤

    Ulike远红外线吹风机颠覆了传统发热丝的发热原理,利用碳纤维远红外发热技术,拥有将其应用于电吹风的发明专利,释放出4-14um波长的远红外线,这段波长的远红外谱被称为“生命之光”,能深层渗透到人体皮下组织3~125px处,促使深层温度上升,毛细血管扩张,产生的温热由内向外散发,深入头皮去除湿气同时锁水修复,避免头发水分流失干枯毛躁;和体内自行产生的远红外线发生共振作用,促进头皮血液微循环,活化蛋白质等生物分子,修复头发损伤,从内而外解决秀发问题;刺激头发毛囊的健康生长,有效减少掉发、预防脱发。干养护一体,享受美容级的干发体验。

远红外光波聚焦技术温感柔和快速干发

    Ulike远红外线吹风机只需用普通电吹风约一半的时间,就可升温到所定温度。采用远红外光波聚焦技术,远红外线经由镜面铝反光罩多次反射,一能有效避免光波热能的损耗,二能形成热能稳定的广角红外发热区,均匀散热,同时因远红外温热效应,温度较普通吹风机更柔和舒适,不会让头发过热损伤,给人一种沐浴阳光般的干发享受。此外搭配进口长寿命碳刷马达和高风压离心风叶,产生高压气流稳定高速喷射而出,可以达到专业级的风压,实现精确、可控的吹干及造型,快速吹干打造顺滑造型。

低辐射低噪音安全健康

    相较于传统吹风机的高辐射,Ulike远红外线吹风机采用碳纤维远红外线发热技术,使吹风机出风口的辐射值仅为0.04ut,距离两到10-375px的头皮和身体部位的辐射值则为0,告别传统吹风机高辐射!超低辐射,安全健康。

    为了控制噪音,Ulike在吹风机的入风口处,安装涡轮静风圈,内部重新简化了风道结构,减少紊流和涡流,搭配高风压离心风叶,较好的减轻大风力导致的噪音。

    机身上设计远红外线指示灯,通过5档温控调节,定制专属自己的美发模式。Ulike远红外线吹风机开启远红外理疗护发模式的同时能通过冷风键快速切换到普通模式,冷热相互切换,打造完美造型。

    如果你每次吹完头发干枯毛躁,不妨试试明星这款Ulike远红外线理疗护发吹风机,呵护天然发质,吹出秀发顺滑亮泽。

    Ulike远红外线吹风机将于11月份在中国推出,感兴趣的可以淘宝天猫搜索“Ulike远红外线吹风机”。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