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年女人怎样化淡妆 几个技巧帮你重获青春美丽

2016/8/1 15:43:36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中老年人如何化妆?当时光不可避免的在女人的脸上留下岁月痕迹的时候,与其一个人独自的自哀自怨不如从容以对。即使你不再向年轻的时候一样明艳动人,但是你自……

中老年人如何化妆?当时光不可避免的在女人的脸上留下岁月痕迹的时候,与其一个人独自的自哀自怨不如从容以对。即使你不再向年轻的时候一样明艳动人,但是你自有你的风情,不要把时间带走的容貌当成结束。只需要简单地化个淡妆,就能提升自信。

中老年人化妆技巧
1.肤色的修饰
中老年女性在化妆的时候一定要切记妆容以淡雅为佳,才能够体现那个年龄女人的柔和、端庄、慈祥之感。要注意色彩浓度,以中性、柔和的色调为主,尽量减少脸上化妆品的数量。一般分5步:打粉底、涂眼影、画眉、刷腮红、抹口红。

化妆时,粉底要薄,过浓过厚,否则脸上依然会显得有很多皱纹。如果皮肤上有斑,可用遮瑕膏遮盖,作局部处理。年纪比较大的人,皮肤越来越干,应该用湿的粉底霜。由于这个年龄段的女性皮肤大多松弛,在脸颊两侧涂少许阴影,能起到提拉作用。然后再用大粉刷,均匀地将半透明的蜜粉,刷遍整个脸、颈、耳朵等部位。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