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正确洗脸方法挥别黑头粉刺 简简单单重返少女时代

2016/10/31 13:14:44 作者:shelly 来源:伊秀美容网
粉刺、黑头、眼周干纹、法令纹、红丝、痘痘、黑色素沉着、毛孔粗大、油腻晦暗……着所有的肌肤问题,通过正确的方法就能有所改善。所以别再放飞自我,催眠“天生丽质不需要努力”了,赶紧看看自己有没有GET到正确的洗脸方法吧。

“凡经过的必留下痕迹”……这就是你放任自己的肌肤随着岁月流逝越来越糟糕的理由?是时候重温最基础的护肤步骤——洁面啦。粉刺、黑头、眼周干纹、法令纹、红丝、痘痘、黑色素沉着、毛孔粗大、油腻晦暗……着所有的肌肤问题,通过正确的方法就能有所改善。所以别再放飞自我,催眠“天生丽质不需要努力”了,赶紧看看自己有没有GET到正确的洗脸方法吧。

1 、洗脸之前,先洗手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要清洁脸部,首先还是得清洁双手。当然,如果你购买了洗脸工具,那么对这些工具进行清洁和保养就等于善待自己的脸了。总而言之,先清洁双手或“洁面神器”,都是为了杜绝污垢细菌和油脂沾到脸上,因此很有必要。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