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献礼】浓妆淡抹后,别忘了用FRANGI芙蓉肌

2016/10/31 16:14:52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FRANGI芙蓉肌

    每年的10月31日是西方的万圣节。每当万圣夜到来,孩子们都会迫不及待地穿上五颜六色的化妆服,戴上千奇百怪的面具,提着一盏“杰克灯”走家窜户,然后“不给糖就捣蛋”,向大人们索要节日的礼物。

    “杰克灯”的样子十分可爱,做法也极为简单。将南瓜掏空,然后在外面刻上笑眯眯的眼睛和大嘴巴,再在瓜中插上一支蜡烛,把它点燃,人们在很远的地方便能看到这张憨态可掬的笑脸。这可是孩子们最喜欢的玩物了。

    这天夜里也是一年中最“闹鬼”的时候,各种妖魔鬼怪、海盗、外星来客和巫婆们纷纷出动。在基督纪元以前,凯尔特人在夏未举行仪式感激上苍和太阳的恩惠。当时的占卜者点燃并施巫术以驱赶据说在四周游荡的妖魔怪。后来罗马人用果仁和苹果来庆祝的丰收节与凯尔特人的10月31日溶合了。在中世纪,人们穿上动物造型服饰、戴上可怕的面具是想在万圣节前夜驱赶黑夜中的鬼怪。

    现在这个习俗已经变成了全民参与的cosplay,各位大神纷纷展现自己的想象力和化装功力,从他们的服饰到面部妆容,都让小编赞叹不已。

    BUT厚重妆容对肌肤的伤害是不容小觑的哦,选择FRANGI芙蓉肌植物干细胞系列,给娇嫩的肌肤带来贴心的呵护很有必要。

    FRANGI芙蓉肌植物干细胞系列,全称为菁容焕采系列,共有6个SKU,包括洗面奶、柔肤露、眼部精华霜、精华液乳液面霜。不同于市场上其他产品将植物干细胞直接添加在产品里的粗暴做法, FRANGI芙蓉肌和瑞士CRB研发团队把植物当作天然的培育工厂,利用植物本身条件制造出肌肤所需要的物质,如生物碱、配醣体、酚、单宁、固醇等。
 

    目前,FRANGI芙蓉肌植物干细胞系列选用的是孟加拉小果咖啡、亚马逊野生番茄以及黄金水果之王——覆盆子莓。利用瑞士CRB自己的植物干细胞破壁萃取技术,将这3种植物的有效干细胞成分充分融入到产品中,从而快速修护和养润肌肤,建立对抗初老的各种肌肤护理机制。其营养成分和功效是同类产品的4倍,被收录在国际专利科学期刊。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FRANGI芙蓉肌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