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GI芙蓉肌告诉你如何变身性感无龄YOUNG LADY

2016/10/31 16:17:44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FRANGI芙蓉肌

    十月底,魔都的天气骤然转冷,秋天还没好好体会,冬天就已来势汹汹了。在这个干燥、多尘、寒风如刀催人老的季节里,做一朵傲娇不倒的花,是对“剩女”标签最大快人心的反击……于是,我决定了一件事,我要利用2016年所剩不多的时间,将自己打造成一个令人念念不忘的性感、无龄YOUNG LADY!

    首先,YOUNG LADY要有鲜明而独特的穿衣风格。都说法国女人世界上最美丽、最优雅的女子。但其实,她们只是比其他国家的妹纸多花了点心思在选衣打扮上。不管是贵气的名媛风还是街头感十足的混搭,她们都驾轻就熟,根据场合完美把控着装尺度,造就多变的穿衣品味,真正称得上是“走得了红毯,hold得住街拍”。

    要做一个性感的女人,口红是必不可少的!一个时髦、自信、优雅、上进的女子,手袋就算再空也要装上一支口红,因为口红是从黄脸婆变成行走的荷尔蒙,最简洁的方式,但请不要自带被朋友圈恶搞没sei的YSL星辰哦。小编本人最喜欢的是FRANGI芙蓉肌的倾慕魅力唇膏礼盒,包含凯旋门(正红)、塞纳河(裸红)、红磨坊(玫红)三种色调,并且没有添加防腐剂和香精。一不小心被他吃掉了,还不用担心有后遗症哦~

    没有一个女人不想容颜不老、青春永驻。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年轻的模样会慢慢模糊在时光瀚海中,如何留住青春成为一件令人神伤又颇为自豪的事情。FRANGI芙蓉肌菁容焕采精华液是FRANGI芙蓉肌植物干细胞系列的“六剑客”之一,还有菁容焕采洗面奶、柔肤露、眼部精华霜、精华液、乳液面霜。从开始接触FRANGI芙蓉肌植物干细胞系列,我就一直在连续使用。

    如果一个女人,拥有不俗的品位、性感的魅力和看不出年龄的外貌,成为YOUNG LADY,只是今天或者明天的事情。为让自己的生活更美好,勇敢地去做一个最具自我魅力的YOUNG LADY吧。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