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NY EFFECT玩跨界 邀涂鸦大师一起闪现灵感

2016/11/4 16:28:08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PONY EFFECT

    前不久韩国彩妆品牌PONY EFFECT与涂鸦大师shier、lame进行了一场关于艺术灵感的跨界合作。本次跨界合作的地点位于上海莫干山路涂鸦创意园区,这条充满色彩与创意的街区与PONY EFFECT“灵感无限 精彩无限”的品牌slogan可谓是不谋而合。

    两位艺术家将大胆的色彩艺术与犹如天外飞来的魔方气垫进行了一次强烈的碰撞,同时,夸张真实的形变裂痕更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灵感”是一个抽象的概念,将气垫与魔方、魔方与色彩、色彩与涂鸦的完美结合,就是不同个体在碰撞瞬间产生的灵感体现。微妙而又美妙。

shier和lame正在进行PONY EFFECT涂鸦创作

    PONY EFFECT跨界合作涂鸦作品创作的间隙,也引来了许多街头艺人的互动和围观群众的瞩目。人们在欣赏街头艺术的同时也感受到了来自PONY EFFECT的品牌概念,艺术与灵感在此时有了具象的体现。

街头艺人在PONY EFFECT涂鸦墙前玩死飞

滑板女生在PONY EFFECT涂鸦墙前自拍留念

路人在PONY EFFECT涂鸦墙前自拍留念

    这场关于艺术的跨界合作,充分展现了PONY EFFECT作为专业彩妆品牌的品牌理念。将艺术与彩妆结合,用色彩碰撞灵感。

    如同PONY EFFECT的十月新品私人定制唇彩调色盘一样,彩妆品牌在创新和创造中丰满人们对于化妆的需求,让更多的女性关注彩妆关注自己,享受自己变得更美的过程。

PONY EFFECT私人定制唇彩调色盘

    PONY EFFECT私人订制唇彩调色盘由十种颜色组成,下排是五个基础唇色,上排是五个调和色。通过基础色和调和色的混搭,就可以创造出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的色彩。不同颜色的比例搭配,都是一种新的创意。无限的创意造就精彩无限。

    PONY EFFECT炫彩美甲喷雾同样秉持灵感无限精彩无限的品牌概念应运而生。喷射式的使用方法,一改传统甲油操作难度较高的门槛,让更多人能够轻松打造一款属于自己的指甲作品。金属色泽充满个性和艺术性,在简单的操作中发挥无限的可能,是PONY EFFECT通过产品向消费者传递的品牌理念。

PONY EFFECT炫彩美甲喷雾

    PONY EFFECT将“灵感无限 精彩无限”作为slogan,让每一个女性活得精彩是品牌努力的无限动力。同时,让PONY EFFECT成为女性消费者的灵感缪斯也是品牌肩负的行业使命。

灵感无限 精彩无限

​    PONY EFFECT产品可在MEMEBOX.COM、美美箱APP、MEMEBOX海外旗舰店购买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