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K EIGHT护肤品入驻中国 市场惊呼狼来了!

2016/11/2 16:46:38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WEEK EIGHT护肤品

    护肤品是每一位女性都不可或缺的日常生活用品,它是女性彰显美丽、留驻青春的好帮手,但是伴随着近些年来中国护肤品市场的相对混乱,女性在选择护肤品的时候也需倍加留心,避免上当。因为一旦购买到假冒伪劣的护肤品,女性承受的不仅仅是金钱的损失,更会为肌肤带来负担。不过这一状况将伴随着WEEK EIGHT护肤品的到来得到有效改善。面对WEEK EIGHT护肤品的强势入驻,中国很多护肤品品牌惊呼“狼来了”。

探秘:乱象横生的中国护肤品市场

    截止到目前,中国护肤品品牌目前多达3000多个,这在给消费者带来更多选择的同时,也进一步提高了护肤品选购的风险性。在产品质量无法领先市场的情况下,很多护肤品品牌将市场竞争锁定在广告宣传方面,对自己的产品功效刻意拔升,自吹自擂,众多消费者在轻信之下选购,结果却发现并没有什么效果。

    针对中国护肤品市场,有分析人士认为弊端主要有三:1、化妆品生产企业重营销、轻研发,产品品质参差不齐。2、市场上假货、仿货众多,消费者很难辨别。3、生产企业的各种非法添加,致使产品质量问题频现。面对问题丛生的中国护肤品市场,很多女性开始将目光锁定在海外品牌。

解决:WEEK EIGHT护肤品强势入驻中国

    被市场惊呼“狼来了”的WEEK EIGHT护肤品为德国班宁国际耗资千万欧元、历时三年,以深海哺乳动物大型鱼类胶原蛋白为主要原料精制而成。目前WEEK EIGHT被誉为“最简单最方便最快速”实现肌肤深层修复的护肤品,领先中国护肤品行业5—10年。

    源于全球的WEEK EIGHT护肤品消费者反馈显示,WEEK EIGHT可以在八周之内帮助女性从源头解决肌肤问题,让女性肌肤白里透红,让女性只需带上一直口红即可出门。“拒绝暗黄脸,拒绝不清爽脸,素颜出门就是任性”,某WEEK EIGHT护肤品消费者表示。

效应:或将提升中国护肤品整体水平

    WEEK EIGHT护肤品入驻中国堪称一石激起千层浪,它将对中国护肤品市场的发展产生深远影响。一方面,众多中国女性将从中受益,真正感受八周获得完美肌肤的真实快感;另外一方面,中国整体护肤品市场的格局也将发生重大改变。

    “因为WEEK EIGHT护肤品的强势来袭,中国护肤品市场将会爆发新一轮的竞争热潮”,一位业内人士表示,“在这场竞争中,将会有更多的护肤品从产品质量出发,并尽力向WEEK EIGHT护肤品靠齐。”

    WEEK EIGHT护肤品即将进入中国市场,在“狼来了”的呼声中,各方反映也均不相同。不过,可以肯定的一点是,中国消费者将是最大的受益者。

    WEEK EIGHT中国区总经销,电话:4000007027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