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芝兰极动力男士精华液刷头洗面奶全新上市

2016/11/9 18:08:10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冰芝兰极动力男士精华液

    目前市面上95%的男士洗面奶都是用化学膏体或化学泥所制成,都是超便宜的化工原料,清洁效果是好,但长期使用容易长痘长斑堵塞毛孔,最后让肌肤老化得更快.国内外大牌最突出的就是两个X莱雅、X维雅,他们的广告费是产品的十几倍,每天打广告在中国骗取黑心钱,在国外男士很少用这类化学膏体洗面奶,国内的很多品牌也纷纷效仿他们的赚钱模式,低成本高回报,但给国内男士肌肤日后带来了极大的危害。

 

    冰芝兰男士极动力是中国首款男士带刷头的精华液洗面奶,我们2011年到现在用了近四年的时间研发精华液料体,最后引进了冰岛小球藻成功制成精华液洗面奶,再加上我们专为亚洲男士设计的刷头、瓶子,最终冰芝兰极动力带刷头洗面奶于2016年11月上市。

    我们的产品像纯净水一样无添加、无色素、无硅油、无残留,加上超舒适按摩刷头,每天按摩洗脸让亲更年轻帅气,我们要做一款良心男士国货产品“冰芝兰极动力”早点使用远离化学膏体残留。天猫冰芝兰旗舰店、冰芝兰享受美专卖店已上架售卖。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