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薇直播玛丽黛佳越域精神艺术展 带你入迷一夜城邦

2016/11/9 17:56:09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玛丽黛佳

    美的灵感来源于生活,而「城」是生活的浓缩。每个人都生活在城中,我们无法让美和色彩脱离生活独立存在,所以建一座「城邦」,映射着我们对城市生活的转述与色彩的语言。

                                                              ——玛丽黛佳


11月7日,跟随戚薇脚步,开启「城邦」的信仰之门


    11月7日,一个平凡的日子,因为玛丽黛佳变得有意义。在霓虹繁华的上海,玛丽黛佳第七届越域精神艺术展开启了信仰之门。这座流转于色彩、情绪与生活的「城邦」,在首席体验官戚薇的带领下慢慢映入大众的视野。
 
    爱奇艺、天猫直播、奇秀直播、花椒直播,四大直播平台记录了艺术展的盛况,观看人数多达200余万。 而前期的微博话题#假如我是彩妆艺术家#阅读量有6300余万,讨论次数高达10万。这样傲人的成绩,证实了玛丽黛佳的精神——越域,比跨界更勇敢!
 
治愈心灵的光影——「白城」



 

    推开色彩斑斓的信仰之门,踱步到神奇的「白城」中。这座城开阔而光洁,吊在中间的镂空图案由摩洛哥城的马赛克、图案等元素组成。通过灯光投射出光影效果的图案,随着摆动,四面墙壁的图案变幻着大小,仿佛进入到了另一个世界,白色的灯光映射出交错时空感,令人渐渐变得平静,心灵似乎在被慢慢治愈一般。


 


遇见惊喜 捕获灵感——蓝城



 

    自由、浪漫、无限可能……这是蓝色的含义,也是蓝城的灵魂。这里充满了惊喜,脑中不停跳跃出天马行空的灵感。不要拒绝这些不可思异,玛丽黛佳正是因为有“敢想的勇气”,才会将不可能变成可能,将越域精神艺术展呈现在大众面前。
 
    Sahara is RED!——「红城」

    踏着由红沙做成砖的地面,来到了充满神秘色彩的「红城」。原来,撒哈拉是红色的!看到红砖印字的一刹那,仿佛被拉进了这个广袤无垠的沙漠,神圣的灵魂触动着内心的震撼,就像置身于这片一望无际的撒哈拉!



 

用音乐和色彩唤醒知觉——音乐长廊

    轻轻触动器皿,音乐和光线就随之传递。每一个音乐之碟都是艺术品,映着完美的光效,奏响迷人的乐章。



 

    慢慢靠近这些富有色彩生命力的碟子,细细品味每一个花纹的美,渐渐就会深陷对它们的迷恋中。空中还流动着轻声的音乐,无人打扰的宁静,希望时间可以停止在这一刻。
 

 

信仰的图腾在这里诞生——海纳空间

    玛丽黛佳的越域精神就是一种信仰,传递着彩妆与艺术结合的无限可能。



 

    每一笔的描绘都注满了对信仰的真诚,图腾是信仰的代表与具象化,它有着无穷的精神力量,也有着对敬仰的至高崇尚。
 
摩洛哥香料创造的时空——彩粉空间

    艺术家用色彩缤纷的摩洛哥香料粉末创造艺术的图腾。

 


 

    当工整的格子与摩洛哥的香料在一起碰撞,瞬间幻化出绝美的艺术图腾。就连戚薇都忍不住轻声蹲下,用心欣赏这独一无二的杰作。周围堆成山尖儿的香料,就是一副绝美的色彩长廊。感谢玛丽黛佳,感谢崔晓红,让我们看到如此美妙的色彩,感受如此绚烂的摩洛哥文化。
 


 

彩妆是情绪的表达——美妆街道

    玛丽黛佳第七届越域精神艺术展传达的理念就是,彩妆是情绪的表达

    色彩给予我们生命的活力,彩妆是我们内心最直白的表象。



 

    欢迎来到这条流光溢彩的街道,一种流转深沉风格的空间呈现在眼前,仿佛穿过一段时空隧道。沙城、裂纹、极光、流淌、星空、粒子、笔刷……这些艺术作品一同汇集在这条街道中,就像七个不同的世界,亦是内心的七种情绪,更是玛丽黛佳七届艺术展的理念展现。
 


 

    对于玛丽黛佳来说,彩妆是情绪最好的出口,也是女人最擅长的出口。化妆更多的是一种内心真我的释放,而不是把每个人变成同一种美的模样。



 

    玛丽黛佳的彩妆艺术理念,也由是创始人崔晓红女士提出的。这双手就是来自于她。作为女人,她只手撑起玛丽黛佳的一片天,也努力在为中国女性的美丽而孜孜不倦地奋斗着。她四处游历,只为找到彩妆艺术的灵感之源。
 
艺术是内心的如实表达——大师艺术空间

    主街上流淌着Damien的妆容作品,他跟随着他的情感用他的手去说话,玛丽黛佳沿着这条可能是世界上最会讲故事的街道,以灵感之手绘出一座彩妆艺术之城。



 

    穿过隧道,用归零的心态欣赏Damien作品的创意之美。每一张图都有着独特的情绪,尽管模特都是紧闭双眸,但脸上的色彩传达了不同的情绪,令观赏者极为动容。



 

    Damien认为彩妆更像是一场当下发生在肢体和脸庞的故事,线条是情节,色彩是情绪,而故事的内容则留给每一个解读它的人……
 
8598个产品盒子创造的玛丽黛佳艺术空间

    艺术从来不是一场独角戏,艺术作品为空间注入灵魂,空间为艺术作品营造场景,什么样的艺术作品才能征服一个流淌故事的空间?



 

    玛丽黛佳以拼贴艺术为灵感,用8598个产品盒子,铸造14幅马赛克般绚烂作品,用蓬勃创意再次敲响艺术之门。



 

    玛丽黛佳的每一个化妆盒都是艺术品,当汇聚在一起,就变成令人惊叹的壁画艺术。它们不尽相同,却有着同样的灵魂色彩;它们不尽相同,却有着同样改变的力量。这就是玛丽黛佳的越域精神,一场前所未有的创意,就在这里诞生。
 
一场沉浸式体验的彩妆舞台剧

    今年的大「秀」更像是一场彩妆舞台剧。玛丽黛佳用一种全新的沉浸式现场体验,让你忘掉所处的时间和空间,跟随玛丽黛佳一起进行一次美的发现和探索之旅。

 





 

    50位国内顶级的超模,演绎着大师的情绪彩妆,玛丽黛佳的彩妆艺术巅峰再一次被自己刷新逾越!



 

    当崔晓红女士和彩妆大师Damien Dufresne一起做最后的谢幕,场上响起热烈的掌声。震撼、惊喜、动容,玛丽黛佳的这座「城邦」带给我们太多的感动和不可思异。

    玛丽黛佳第七届越域精神艺术展,开启了我们全新的视野,让我们懂得去探索去欣赏身边无处不在的美。这些美,是自由的、丰富的、创新的,无需去苛求极致的完美,只需要美得与众不同,无可争议!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