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ottimo女神EDC 刘诗诗 Angelababy 杨丞琳晒心机!

2016/11/16 16:26:38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EDC

    EDC是一种个性,是一种生活态度,也是某种形象的展现。

    时下的时髦年轻男女都对时尚品味有所追求,男孩为了逼格或形象会买一些上档次的随身物品,漂亮的女孩们除了出门装容要整理好之外,一整天下来维持美丽气质的形象也是很重要的,常常让人留下美好印象的女生就会让人有女神经过的错觉,让女孩维持女神形象的EDC是什么?? Miottimo在此介绍4样让人顷心的女神EDC。

推荐一、YSL圣罗兰 粉饼 多功能奶油粉饼



    还记得刘诗诗结婚时的仙女模样吗?她的双颊晶莹剔透、完美无瑕~这EDC的秘密就在这里!!YSL奶油粉饼,这奶油膏轻松的服贴在脸上,轻拍即可让皮肤看来细致明亮。奶油粉饼粉色加上金边的造型也相当少女心,是女神们出门必备神器阿!

推荐二、Chanel 唇釉

    Angelababy 最近摇身一变,变成了白雪公主,除了他有着天生丽质的少女肌外,还上了一个极美的唇妆-光疗唇,这唇妆像极做光疗指甲般的晶莹饱满,Angelbaby整个人就像从童话故事里走出来一样!美哭~

    走出自己的公主路,能带上哪个EDC呢?也许Chanel炫亮轻盈唇釉是个好选择,打造光疗唇的方法是唇膏加上唇蜜,Chanel的唇釉可以取代唇蜜,效果明显,爱美的妹纸们将这纳入随身EDC不为过吧?

推荐三、Coco Crush 戒指、手环

     女神的EDC免不了一些首饰的画龙点睛,杨丞琳戴上Chanel新款手环coco crush,略带点庞克的风味,带出有个性又不失唯美的气质。随身配件对颜值如此重要,可以说是换一个造型换一个心情。

推荐四、Miottimo 浪漫主义 iPhone7 保护壳 缪斯

    除了妆容,随身配件够优雅也能衬托不凡气质,“缪斯”代表着希腊神话中的女神,而手机壳表达的是女人美丽的腰身曲线,金属的线条表达流畅与性感,高级皮面让手机壳感觉更有温度,带上出门彰显女性风韵十足。

    各位女孩们~你们也想展现个人独特的女神魅力吗?入手最适合自己的女神EDC,出门也能很有自信呢!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