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妹妹IU如此美丽是因为伊所爱(isoi)

2016/11/16 16:44:40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isoi

    IU李知恩的素颜让无数少女羡慕不已,即使卸妆后,皮肤依然白皙通透,红润光滑,堪比经过了PS。那么,IU李知恩成功保持牛奶美白少女肌的秘诀是什么呢?

    答案,就在她代言的产品中——isoi保加利亚玫瑰修护精华和伊所爱玫瑰护理唇膏里。

    伊所爱(isoi)这个品牌,作为国际知名优秀化妆品品牌,一直秉持着“源于自然,为你所爱”的研发理念,比起外表华丽的名牌化妆品,更注重化妆品的配方,专为懂得选用真正适合自身肌肤的聪明人士打造天然功能性化妆品。而此次IU推荐的伊所爱保加利亚玫瑰修护精华,便是伊所爱受到爱美人士的广泛推崇,并被众多美妆博主诚挚推荐。

    1.伊所爱保加利亚玫瑰修护精华

    原本,这是独属于哈布斯堡皇家女性的特权,但是现在伊所爱将其带给了每一位呵护自己皮肤的您。伊所爱保加利亚玫瑰修护精华专门从新鲜的保加利亚玫瑰花瓣中萃取精华,精中取精,3000片保加利亚玫瑰花瓣中才能获取1ml精油,堪称世界NO.1的优质保加利亚玫瑰精华素

    伊所爱保加利亚玫瑰修护精华其中包含的维生素A是番茄的20倍,维C是柠檬的17倍,富含维他命和积雪草提取物等多种营养物质,而且分子量小,渗透力强,方便皮肤的吸收,不仅有着卓绝的美白效果,还能有效改善面部瑕疵,软化并保护肌肤,为肌肤补充生机与活力,让肌肤光彩照人、白皙通透,堪称脸部橡皮擦精华。

     伊所爱在保加利亚玫瑰修护精华上秉持着一贯的“不含任何人工添加剂”的高标准,在精选优质原料的前提下,拒绝有害成分,不刺激皮肤,因此保加利亚玫瑰修护精华适用于敏感肌、痘痘肌等任何肤质的人,让所有的智慧女性都能选择这样一款为自己好的健康纯天然护肤品。而玫瑰那淡雅的芬芳,也定能抚慰放松使用者疲惫的身心。

    尽管保加利亚玫瑰精油的价格在不断地攀升,但伊所爱仍然坚持使用顶级第一次萃取玫瑰精油,因为伊所爱清楚地知道只有顶级的保加利亚玫瑰精油才能真正有效改善肌肤。

2.伊所爱玫瑰护理唇膏-玫瑰红
    
    与伊所爱保加利亚玫瑰修护精华同样萃取自天然保加利亚新鲜玫瑰花瓣,涂抹后颜色自然且带有淡淡的玫瑰香。

    和其它色彩较为浓重,假如用力不均就要卸妆然后重新涂抹的唇膏不同,伊所爱玫瑰护理唇膏可以由您自己选择色泽深浅,涂抹一次是淡淡的玫瑰红,若想加深颜色,只要根据想要加深的色泽自己增加涂抹次数就可以了,简单高效,节省广大智慧女性的化妆时间。

    伊所爱玫瑰护理唇膏延续了伊所爱一贯的天然功能性化妆品的自我定位要求,保证产品没有任何化学添加剂,甚至可以放心食用。除此之外,伊所爱还将唇膏和唇彩二合一,有效迅速镇静唇部角质,滋润到完全不用打底。只要感觉到嘴唇干燥,随时随地都可以使用。

    伊所爱玫瑰护理唇膏若与伊所爱保加利亚玫瑰修护精华一起使用,能够同时滋润脸部和嘴部皮肤,为呵护与嘴唇的饱满嫩滑,增强皮肤嘴唇的自我修复能力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两者同样具有保加利亚玫瑰那淡雅的芬芳,也定能同时抚慰放松使用者疲惫的身心。在热播韩剧《步步惊心·丽》里,二者也有着引人注目的同款上镜,在剧中的IU妆容,清新通透又自然,白里透光的牛奶肌让IU到哪都自带光环。

    Isoi,伊所爱,用源于自然的绿色原料,奉献给智慧者最好的天然功能性化妆品。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