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面部水疗多久做一次好 水疗入门程序4部曲

2016/12/3 19:08:04 作者:U2-xuanq…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次一般10-15分钟,看个人的皮肤,总之不能等到水疗膜快干的时候再揭,否则会反吸收你皮肤的水分,冬季的频率可以加多点,隔天一次都没问题...

一次一般10-15分钟,看个人的皮肤,总之不能等到水疗膜快干的时候再揭,否则会反吸收你皮肤的水分,冬季的频率可以加多点,隔天一次都没问题,你用的水疗产品是平时自己用的水和乳液就不会有任何负作用。

入门程序4部曲

步骤1-- 洁面后按摩去角质,纾解紧张刺激循环 在进行Home Spa的程序时,建议先营造属于Spa该有的气氛及味道,这可通过灯光、音乐来营造气氛。之后可换穿宽轻无拘束的衣服,点上芳香蜡烛、播放New Age音乐,以唤醒视觉、听觉及嗅觉的感受。 接着可将脸部彩妆及尘灰洗净,开始洗发、按摩整个头部,纾解紧张情绪、刺激循环和缓和头痛。以沐浴精将身上清洗干净,趁着肌肤仍微湿柔软,使用去角质产品以指腹或沐浴海绵以打圈的方式按摩全身,去除身上的老旧角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