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到肩膀的头发怎么扎 一根皮筋让你造型百变

2017/12/25 16:09:12 作者:Ma-zhouh… 来源:伊秀美容网
齐肩短发是一款不宜过时、可塑性很强的发型。因此很多朋友都选择了齐肩短发,它披散的时候能尽释女性魅力,扎起来又让人看起来活力四射,不过,到肩膀的头发该怎么扎呢?

到肩膀的头发比短发柔美,又没长发那么难打理。到肩膀的那么长的头发值得每一个正直青春的女子拥有,不管你是爱美追求潮流的美女,还是懒得打理自己的妹子,都可以留齐肩短发,因为它不管怎样都好看。不过,我们都讨厌一成不变,所以,大家也不能留个齐肩短发就一直披散着,我们可以偶尔把它扎起来,换个造型换个心情。

到肩膀的头发应该怎么扎呢?留这种短发的妹子可以试试低马尾和半丸子头。这两种发型都很简单,都容易上手,我们只需要一根皮筋,就能轻松扎出这两款美美的发型。首先是低马尾,大家扎的时候直接把所有头发梳至后脑中下部,然后用皮筋捆住就行。半丸子头就是把脑袋上半部分的头发绕成一个团,然后用皮筋将其固定在头顶就可以了。

有时候我们来不及剪头发,到肩膀的头发就不知不觉长长了,看到那么长的头发舍不得剪,不想剪短又不知道怎么扎好看。其实大家不必纠结,长头发也有简单又迷人的扎法,小编就与大家分享两款漂亮又简易的长发发型。

一款是毫无修饰,简约大方的高马尾。及腰长发扎高马尾特别显气质,其操作也十分简单,我们只需把所有头发扎至头顶即可。另一款就是优雅又不失可爱的公主头。大家扎公主头时,要把两边耳鬓周围的头发分离出来,然后绕到脑后用皮筋固定好后,再整个翻一转,这样,漂亮的公主头就完成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