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肘黑怎么去除 4个小窍门解决你的烦恼

2016/12/6 15:03:00 作者:AS-liy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想80%的人只要低头看看自己的手肘和脚肘都能不约而同的发现总有一块灰灰或黑黑的地方,而且那一块地方显得很干燥,有的还伴有褶皱和破皮。这种状况往往使因为...

我想80%的人只要低头看看自己的手肘和脚肘都能不约而同的发现总有一块灰灰或黑黑的地方,而且那一块地方显得很干燥,有的还伴有褶皱和破皮。这种状况往往使因为经常接受阳光照射和或者由于黑色素堆积会导致肘部的皮肤颜色发黑,特别是在校的学生胳膊肘发黑的现象比较明显。那么如何去除和预防肘部发黑的现象呢?下面小编就来教大家几招,轻轻松松解决烦恼

如何去除:

一、柠檬去除法

用柠檬汁,柠檬汁含有柠檬酸,是天然的漂白剂,因此,柠檬汁可以使皮肤颜色变浅。

方法:

(1)将柠檬切成两半。

(2)拿起一半,用露出瓤的地方在黑色的皮肤上擦拭,擦拭时用手慢慢挤出柠檬汁,尽量擦拭时间长一些。

(3)等待2-3个小时后,将胳膊肘清洗干净。

(4)每天坚持,直至黑色皮肤消退。

二、牛奶美白法

使用牛奶和苏打粉调成糊状。牛奶含有乳酸,可以减少皮肤色素沉着,而小苏打可以帮助去角质死皮细胞。

方法:

(1)把牛奶把小苏打混合成糊状。

(2)均匀涂抹在你的皮肤上。

(3)几分钟后洗掉。

123下一页

    手肘黑怎么去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