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寒冬魔咒 肌肤如何补水才能光彩依旧?

2016/12/6 15:42:24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谜之芬

    前言:正值冬季,天气起伏不定,空气越发干燥,肌肤预警越发频繁,爱美的你,知道应该如何应对吗?

    寒冬时节,温度下降,与此同时,面部肌肤的含水量也随之减少。据美肤专家称:秋冬由于温度的关系,空气湿度下降,干燥的空气会夺走皮肤水分,尤其是长期暴露在外的脸部皮肤。这也是为什么秋冬季节肌肤问题频出,缺水紧绷、脱皮、过敏、痘痘此起彼伏……如此“可怕”的季节,爱美女性应如何打破魔咒呢?

    据医学数据显示,水嫩肌肤的奥秘在于”水“,水分含量越高,肌肤越细腻光滑有弹性。很少有人见过婴幼儿肌肤出现类似干燥、脱皮的情况,婴幼儿肌肤0问题的根本原因在于,其体内含水量占总体重的80%,真正的水润肌肤理应如此,不管天气如何变化,依旧可以Q弹娇嫩。所以,补水才是打破冬季肌肤魔咒的制胜法宝。

谜之芬(Mizon)丨风靡韩国的补水“神器”

    风靡韩国的谜之芬(Mizon)化妆品系列,由韩国最大化妆品集团太平洋公司的顶尖博士科研团队研究博士所创立。其产品原料全部萃取自天然动植物精华,全线产品均已通过韩国美容机构专业验证。谜之芬(Mizon)所有产品均添加其独家开发的HYDRA TOX ?’成分,这种成分注解为水曲线 EX,这项专利只应用于MIZON产品,同时它也是谜之芬(Mizon)具有强大补水功效的关键所在。用过谜之芬(Mizon)的人都称它为补水“神器”,广受好评。

谜之芬(Mizon)丨明星产品为你的美丽加分

    谜之芬(Mizon)主打系列为谜之芬(Mizon)明星CC霜、谜之芬(Mizon)蜗牛全系列、谜之芬(Mizon)胶原蛋白系列。所有系列均含有HYDRA TOX ?’成分,即便在干燥的秋冬,肌肤也保持水润、嫩白、弹力十足,让你时刻体会年轻模样,“QQ弹,水润“弹”出来!”的美妙感觉。

    在这些主打产品中,谜之芬(Mizon)高保湿修颜气垫CC霜更是吸引了无数眼球,它曾被韩剧女主角刘仁娜在Get it beauty节目中力荐,主要还是因其不仅具备了遮瑕、美肤、修颜等功效,而且最重要的是谜之芬(Mizon)高保湿修颜气垫CC霜兼具补水作用,无暇空气美肌尽显,为美丽加分。

谜之芬(Mizon)丨好评无数爱美女性首选品牌

    谜之芬(Mizon)系列产品不仅在韩国大受欢迎,在中国同样好评如潮!谜之芬(Mizon)产品的使用者,全部变成了谜之芬(Mizon)的忠实粉丝客户。他们不断往返韩国购买产品,形成了一批火热的

    Mizon韩国代购潮,不断向身边的人介绍其惊喜的补水功效。许多购买过谜之芬的顾客都说,谜之芬(Mizon)不仅让肌肤水润柔滑,更改善了皱纹毛孔粗大、肤色暗沉等一系列肌肤问题。谜之芬(Mizon)为肌肤带来高效滋润,使肌肤弹性柔滑,让肌肤重拾健康光采!

    谜之芬(Mizon)现已入驻京东PFD海外专营店,免去代购耗时长、假货频出的烦恼。在这个季节,如果你想拥有无暇美肌,那么谜之芬(Mizon)将是你无悔的选择!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