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长头发扎辫子发型怎么弄  5款帅气发型让你别有魅力

2016/8/7 18:58:58 作者:CYL16-zh… 来源:伊秀美容网
扎辫子发型不再是女生的专属发型了,现如今很多追求潮感的时尚型男们也是喜欢尝试扎辫子发型的。以下给大家分享几款男生中长发扎辫子的发型样式,这些发型也是别有魅力的。

扎辫子发型不再是女生的专属发型了,现如今很多追求潮感的时尚型男们也是喜欢尝试扎辫子发型的。男生的中长发扎辫子发型也是别有魅力的,以下给大家分享几款男生中长发扎辫子的发型样式。

这位男士选择的是一款无刘海式的大背头的辫子发型扎发,这样看起来是特别的有个性,看起来男士也特别的有阳刚气质。

很有型男范儿的男生无刘海的中长发扎辫子发型,干练有范儿,很是流行充满个性的一款潮发选择。

打理的蓬松的刘海以及发顶头发,搭配这款个性帅气的男生中长发扎辫子发型,将脸型修饰衬托的更加立体轮轮廓分明。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