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秀膨体技术荣成爱美人士的新宠

2016/12/9 14:53:20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立秀膨体

    Beautiful,已成为新时代女性的新追求,先天不足,就会选择通过后天修复。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立秀带你走进美的世界,告诉你什么叫膨体、硅胶、破尿素。

    什么是膨体?

    按照医学专用术语,膨体全称膨体聚四氟乙烯,是一种安全的高科技材料,用于软组织填充。

    说膨体是当下整容界的新宠也不为过,它超强的塑形能力,和自体组织更好的相容性,无毒无致敏性……集这么多优点于一身,怎么能不成为大家的宠儿呢?

    想做新宠可没有这么容易,要撼动多年来坐着整容界第一把交椅的硅胶的地位,要赛过近年新晋“红人”玻尿酸的势头,膨体可得拿出些真本事来才行!

【膨体VS硅胶】

    硅胶,为高分子硅化物,不会和人体组织长在一起,价格低廉,是目前隆鼻手术中应用最多的一种材料。

    但是,它不能与机体建立起血液循环,在组织薄弱处可能穿出皮肤;手触及鼻根部时,即感到植入的硅橡胶鼻梁假体在皮下飘浮、晃动;由于纤维包膜的挛缩,可造成硅胶假体的体表投影(俗称的透光)。并且【不能】终身使用。

    膨体,为惰性柔软材料膨体聚四氟乙烯,经过特殊加工工艺形成微孔,允许自身细胞长入,形成良性血供循环,植入后浑然一体,看起来更自然、更逼真;不移位、不透光,无包膜挛缩;一次植入,终身使用,无需取出。膨体VS硅胶,膨体胜!

 【膨体VS玻尿酸】

    玻尿酸近年来越来越盛的势头,让不少爱美之人都跃跃欲试,但其易吸收,维持效果不持久,只能用来纠正一些轻微的外观缺陷,并且注射次数不能过多。自不必多说,膨体VS玻尿酸,膨体胜!

    那么问题来了,选择什么品牌的膨体?选择参考项又有哪些?

    膨体--由于材料的特性,预成型变成了一项技术性难题。掌握核心二大尖端技术,现市面上唯有立秀膨体才有完美近百种预成型型号。

【立秀膨体·小历史】

    1996年,材料学博士叶明先生率先从美国引进膨体聚四氟乙烯面部整形材料,通过国内研发团队技术改良,结合亚洲人脸部特征,首创了成型的鼻假体、下颌假体,自此开启了多重创造专利发明认证之路!

    经过十多年的钻研开发,立秀膨体聚四氟乙烯面部植入物终于面世,成为行业内首家率先通过了国家的ISO9001和ISO1348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膨体专业机构。

    一纸来自韩国KFDA、欧盟CE、泰国、马来西亚等地的认证书,充分证明了立秀膨体的安全有效性。立足于中国,着眼于世界,立秀膨体的安全、可塑性获得国内外众多医疗机构、整形机构的认可,成为目前爱美人士们的新宠。

 

     近年来,立秀膨体聚四氟乙烯面部植入物被认定是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各类荣誉络绎不绝,然而这些都是立秀做的更好的动力。只为爱美的你而生,是时候加入立秀了,一起体验“无缺憾”的自信感。

    立秀:一流的膨体,美而安全,才是至美之道。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