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垫粉底怎么选?先来看看气垫bb霜和cc霜的区别吧

2016/12/9 15:03:29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气垫粉底

    这两年气垫粉底大热,各大品牌纷纷出手,从bb霜到cc霜,颇有群雄割据的感觉。那么你知道气垫bb霜和cc霜有什么区别吗?有人觉得气垫粉底都差不多,不过bb霜和cc霜还是有区别的。下面通过介绍兰芝、植村秀和兰蔻三款气垫粉底,帮大家认识一下气垫bb霜和cc霜的区别主要在哪里?

 

    bb霜最大的特点就是遮瑕, 毕竟它一开始就是专门为问题肌肤进行隔离和遮瑕才发明出来的。就像兰芝经典的气垫bb霜,遮盖力很好,当然相对地也会偏厚偏油一些,妆感不会完全自然。

    植村秀是典型的日系设计,细致体贴,不过粉扑上的绒毛会让粉底不那么容易拍匀,这也正是因为bb霜的霜体不会那么薄。作为一款bb霜,它的遮盖力表现不错,可以让整个脸白得均匀自然,而且比兰芝稍微轻薄一些,虽然和cc霜相比还远远不够,区别仍比较明显。

    兰蔻的气垫cc霜十分经典,基本就可以代表气垫cc霜的特点了。其实cc霜最大的特点就是轻薄,和bb霜的区别在于,妆感更自然,带给皮肤的负担更低。就像兰蔻气垫cc霜,上妆的时候用粉扑简单拍几下就上得很均匀,可见它的霜体确实很薄。上完妆脸上的感觉非常通透,这大概才是真正的裸妆感吧,外表看起来和自己感觉都很透。

    而且难得的是它并没有因为追求轻薄而牺牲掉太多遮瑕,还是可以带来比较完美的妆容。冬天在办公室的空调房里,也不会觉得闷。

    总结一下的话,其实bb霜和cc霜有相似也有区别,cc霜更像是一个进阶版,放大了轻薄裸妆的效果,就像从韩系进阶到技术含量更高、效果也更好的兰蔻欧美系。

    现在你知道bb霜和cc霜的区别了吗?赶快行动起来,自己体验一下吧!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气垫粉底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