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睡觉前脸上抹牙膏祛斑有效吗 教你几个祛斑小窍门

2016/12/10 21:33:00 作者:M21-liuj… 来源:伊秀美容网
网上流传着一种用牙膏祛斑的方法,据说效果非常显著而且没有任何的副作用。这是不是真的呢?虽说冷热交替可以促进脸部的血液循环,但是是否能够击退色斑着实让人怀疑。

网上流传着一种用牙膏祛斑的方法,据说效果显著而且没有任何的副作用。虽说冷热交替可以促进脸部的血液循环,但是是否能够击退色斑着实让人怀疑。牙膏中含有能够产生“双氧水”的成分,而双氧水对皮肤有烧灼和刺激的作用,脸上的皮肤尤其脆弱,一旦控制不当便会导致皮肤角质层的破坏,到时候皮肤会变得非常的敏感。

祛斑其实不那么麻烦,生活就有很多种的祛斑方法,制作方法也很简单,只要大家能够坚持就一定可以达到满意的祛斑效果!下面给大家介绍三种美食祛斑方法和三种面膜祛斑方法:

柠檬冰糖汁

将柠檬搅汁,加冰糖适量饮用。柠檬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100克柠檬汁中含维生素C可高达50毫克。此外还含有钙、磷、铁和B族维生素等。常饮柠檬汁,不仅可以白嫩皮肤,防止皮肤血管老化,有效祛斑,而且还具有防治动脉硬化的作用。但你一定要注意:柠檬一定要去皮,因为柠檬皮容易使皮肤沉淀黑色素。

123下一页

    睡觉前脸上抹牙膏祛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