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秀国际研修中心成立启动仪式暨首届膨体应用学习研讨会盛大启幕

2016/12/21 15:36:24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立秀国际

 -------------科技美学·秀挺东方

    2016年12月1日,由立秀Beautyes国际研修中心主办的首届膨体应用学习研讨会盛大启幕。活动当天,整形界权威专家齐聚一堂,出席本次活动的主要来宾有:

    整形界重量级泰斗、上海第九人民医院整形外科终身教授、中国整形美容外科学科带头人之一王炜教授;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鼻整形美容分会会长、北京大学第三医院整形外科教授李东;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整形外科主任医师、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分会颅颌面外科学组副组长、鼻整形专业委员会常委韦敏;

    中日友好医院整形科创始人之一、鼻综合整形中心主任、中国整形美容协会理事曾高;

    郑州大学整形美容研究所所长、郑州大学第五附属医院整形美容科主任姜南;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鼻整形美容分会秘书长、常委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学与美容学分会青年常委安阳;

    美丽焦点整形美容连锁机构院长、中国医师协会鼻整形专业委员会委员焦俊光;

    上海索康医用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材料学工程师叶明等专家出席本次会议。

    如此奢华的专家阵容足见本次活动的意义非同小可,众多整形美容大咖济济一堂,结合多年研究成果、临床经验,纷纷从多维度分享对膨体材料的运用心得,并指出膨体隆鼻的独特优势与异常广阔的发展前景。

    立秀膨体,被誉为整形美容界最亮丽的璀璨新星,在整场活动中也毫无疑问地成为众人眼中的焦点。立秀膨体创始人——叶明董事长,凭借数十年对行业的深耕与观察,在膨体材料学方面形成自己的独到的见解与心得。

    膨体,在医学上最早用于心血管外科,作为人造血管材料。随着医学技术的不断发展,膨体后来也被广泛用于美容外科隆鼻术。因膨体有着大量的微孔,血管和组织细胞可以充分长入,使隆鼻区的皮肤组织血液循环良好,从而有效克服了硅胶带来的生硬、皮肤变薄、皮肤发亮等尴尬。立秀膨体突破技术瓶颈,推出加强型偏硬款假体(膨体材料特性:加工成硬款非常困难),既能完整表现面部软骨塑形形态,也克服了假体植入后不自然、易移位等缺点,成为当前广大爱美人士隆鼻、隆颌等的首选。

    立秀作为膨体材料的领军品牌,自产品推出以来就受到广大爱美人士、尤其是权威鼻整形专家的大力推崇。生物相容性极佳,可终身植入无需取出,私密性好,手感自然真实。

    据了解,“立秀”预成型膨体材料分二种:柔软型、加强型。柔软型材料的硬度相当于真皮,主要用于面部软组织填充和深部皱纹的填充。加强型材料的硬度接近于软骨,主要用于隆鼻、隆下颌、隆颧或者框修复等手术。预成型材料主要有柳叶型鼻假体、“L”型鼻假体、下颌假体和鼻唇沟填充材料。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立秀“L”型假体不仅为临床提供了最合适东方人的成型假体,同时打破了膨体不可能做“L”型鼻假体的限制,填补了业界的空白。另外,“立秀”膨体与传统整形材料最大的不同在于组织的愈合方式:“立秀”膨体材料是采用“组织长入”的愈合方式而非传统的“纤维包裹”。因此在植入后才不会出现移位、破溃、排异、透光等现象,而有限度的细胞长入又不会导致材料的取出困难。

    会上,曾高教授指出:亚洲人的五官普遍缺乏立体感、雕塑感,这主要是因为亚洲人的鼻子一般比较扁平,下巴也不够有型。而利用立秀这样的高端膨体材料,则能有效解决这些问题,让亚洲人也具备欧美人一样的“雕塑美感”。

    此番会议既是学术的探讨,也是大咖们思想的碰撞,“科技美学·秀挺东方”,相信随着医美行业的发展,立秀的优质产品将为广大顾客带来更为优质的塑美体验!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