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莱雅清润补水精华,保湿抗氧抹出肌肤的进行式

2016/12/21 16:06:52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欧莱雅

    欧莱雅葡萄籽双管补水精华,含法国葡萄籽+红石榴成分,给予肌肤双重滋养,保湿抗氧赶走黯沉。欧莱雅清润补水精华,让你的肌肤在这个冬天体会到被深度滋润的感觉。

一瓶给肌肤喝的复合型果汁

    都说爱吃水果女孩皮肤不会太差。做为一款补水力强大的产品,欧莱雅葡萄籽双管补水精华,汲取了法国葡萄籽、红石榴&红莓果的精华成分,拥有非同凡响保湿力的同时,为肌肤注入水润Q弹。

保湿抗氧能量源——法国葡萄籽

    或许你已经对“葡萄酒能养颜”这样的说法有所耳闻,这一切都源于葡萄内强大的抗氧化力。法国阳光充沛土壤肥沃,造就了享誉世界的珍贵优质葡萄,而法国葡萄籽含有高比例的葡萄多酚,具有强大抗氧化能量,比维他命E更有助于改善肌肤黯沉。

粉润光泽能量源——红石榴

    红石榴中含有高水平抗氧化剂,它富含两大抗氧化成份--红石榴多酚和花青素,可用以抵抗自由基的破坏。红石榴中含有的其他矿物质如钙、镁、锌等矿物质萃取精华,能迅速补充肌肤所失水份,令肤质更为明亮粉润。

精华护理+乳液滋养,一步到位

    两大美肤能量融在一起,将是妹子们这个冬季护肤强势福音。欧莱雅葡萄籽双管补水精华,粉管红石榴啫喱精华+白管葡萄籽弹润乳液,是这个冬天让你脸蛋拥有水润Q弹的秘密。


     在清洁面部后,大家往往会先用精华再抹上乳液,以达到全面的护肤效果。而现在欧莱雅葡萄籽补水精华,精华护理+乳液滋养,一步到位。粉管中的红石榴啫喱精华,赶走黯沉使肌肤拥有水润好气色。而白管中的葡萄籽弹润乳液,则以强大的保湿抗氧化能量给予肌肤长时效的水润Q弹。轻轻一压,给予肌肤Double养护。

给护肤步骤做减法,简简单单Get水润Q弹肌

    每天早上起来,面对镜子前的瓶瓶罐罐,你的内心是不是曾经也崩溃过?特别是在冬天,抹完精华抹乳液,抹完乳液还要抹抗霾隔离,上班迟到这种事又要让拢长的护肤步骤“背锅”了,简化护肤步骤用欧莱雅清润补水精华来搞定。

保湿

    欧莱雅清润补水精华的啫喱精华与清润乳液双管滋养,精华护理加乳液滋养一步到位,迅速补充肌肤流失的水分,给予肌肤长实效的保湿。

抗氧

    欧莱雅清润补水精华提取了来自法国葡萄籽的超强抗氧化能量,其胜过维他命E的抗氧化力,有助改善肤质。涂抹后脸颊瞬间透润而光泽,从此告别疲惫熬夜脸,睡不醒的样子将成为过去式。

排浊

    欧莱雅清润补水精华抗氧方面有葡萄籽驻阵,排除浊质扫除黯沉的事,就看红石榴&红莓果的了。红石榴的矿物萃取精华能抵抗自由基的破坏,令肤质更水润透亮。那些让你颜值减分的黯沉,在红石榴的强势防御下都可以退散了。

 

欧莱雅清润葡萄籽精华露

    一瓶召唤“水润Q弹肌”的三重魔法:

    看得见的粉

    脸颊透出,粉润光泽,元气满满。

    摸得到的润,

    高机能保湿,

    仿佛穿上水润保鲜膜。

    戳得到的Q弹,

    鲜活Po出来,

    Q弹到停不下来。

一款充满爱的入门级保湿抗氧精华

    市面上保湿精华不少,欧莱雅葡萄籽双管补水精华,这个冬天护了多少少女的心,今天就来对比同价位的其他保湿精华,验一验它的撩妹属性。

欧莱雅葡萄籽双管补水精华VS自然堂雪润皙白精华液


     a:两款挤出来都有一股淡淡的香气,从涂抹的质感来看,欧莱雅葡萄籽补水精华更易涂开。

    b:两款都有提炼肤色的效果,欧莱雅葡萄籽补水精华的呈现的肤质偏自然,自然堂使用了智透晶白科技,美白效果较好。

    C:自然堂的保湿力不强,欧莱雅葡萄籽补水精华的保湿力比较持久,一天下来也不觉得干燥紧绷。

欧莱雅葡萄籽双管补水精华VS DHC白金多元焕采精华液



    a:DHC在开瓶后的味道远不如欧莱雅葡萄籽补水精华来的清新怡人,好感度并没UP多少。

    b:DHC这款精华似乎不抗氧化,黯沉得厉害,在改善肌肤色泽方面欧莱雅葡萄籽补水精华的效果更好。

    c:两款的保湿效果都不错,而且没有刺激感。

欧莱雅葡萄籽双管补水精华VS Olay水感透白净瑕精华露

    a:两款在涂抹时手感都不错,能感觉到肌肤在大口大口的吸收。

    b:Olay这款的美白效果在同等价里算是突出的,难怪被粉丝们叫做“小白瓶”。

    c:在润泽保湿方面Olay乏善可陈,欧莱雅葡萄籽补水精华涂在脸上就像涂上了一层保护膜。

测评结论:

    作为入门级别的保湿抗氧精华,欧莱雅葡萄籽补水精华的双管设计,注入了保湿抗氧的法国葡萄籽,再加上能扫除黯沉的红石榴,护肤效果比较全面。特别是在保湿方面,是十分的强。在提炼肤色方面,效果是偏粉润而不是美白,更能提升气色。

平民价的奢华,开启双管精华新纪元

    说到双管精华,你的反应是……“又要剁手吃土了”,“得咬咬牙才能下单”。现在告诉你一款性价比高到爆表的双管精华——欧莱雅清润葡萄籽补水精华,单瓶不到200,抗氧保湿祛除黯沉,简直是个多面手!

水润保湿看得见

    欧莱雅清润补水精华加入了法国葡萄籽和红石榴的精华成分,这瓶的滋润度好,几个小时下来肌肤依然不紧绷。

    易吸收、又提亮

    欧莱雅清润补水精华双管的两种不同颜色的精华相融,在涂开后可瞬间即融于肌肤,使用感清爽,无刺激。

    恋爱肌自然来

    除了保湿提亮外,欧莱雅清润补水精华在使用之后肌肤还会透现一种粉嫩润泽的自然质感,让你顷刻拥有“水润Q弹肌”。

欧莱雅清润葡萄籽系列——给你的全套的水润呵护

    爱自己首先从爱肌肤开始。保湿抗氧的同时还想要更多呵护?那么,欧莱雅清润葡萄籽补水精华配合清润葡萄籽系列将给你肌肤带来更全面的保养,清洁、补水、滋润,全方位呵护你的每一个护肤步骤。

“清润三件套”+欧莱雅清润葡萄籽补水精华


     既然法国葡萄籽有如此强大的护肤魔力,那么就再多来几瓶吧!清润系列洁面泡沫、膜力水、膜力霜,葡萄籽强势霸占你护肤的每一个步骤,给你肌肤无限的水润Q弹。

 Step1-洗净污染,深层净肤


欧莱雅清润葡萄籽净透洁面泡沫

    做为欧莱雅第一支专为抵御污染设计的洁面泡沫,在面对现在如此糟糕的空气状况时,它简直就是“洗脸神器”。丰富细密的泡沫,深入细小毛孔,附着于肌肤上的PM2.5和污染灰尘统统都逃不掉。

Step2-Q弹水润,黯沉走开

16.jpg

欧莱雅清润葡萄籽精华膜力水

    给肌肤"喝"的新鲜葡萄饮,萃取法国著名葡萄产区朗格多克的葡萄籽精华,凝炼强大抗氧化力远胜维他命E, 封存于满满一瓶膜力水中,赋予肌肤面膜级水润,肌肤Q弹水润一整天。

Step3-双重滋养,保湿抗氧粉润光泽

17.jpg

欧莱雅清润葡萄籽膜力双重精华露

    欧莱雅葡萄籽双管独特的双管设计,给予肌肤双重抗氧化力。白管葡萄籽弹润乳液,凝聚强大保湿抗氧能量,为肌肤注入长效水润Q弹。粉管红石榴啫喱精华抗,甩掉黯沉提升气色,使肌肤粉嫩透亮。肌肤拥有了如此双倍宠爱的欧莱雅清润葡萄籽补水精华,当然马上就有水润Q弹肌啦。

Step4-深度滋润,增强肌肤屏障

18.jpg

 欧莱雅清润葡萄籽膜力霜

    质地如乳液般轻盈,如精华般深透,如面霜般滋润。同样蕴含法国葡萄籽,其超强保湿抗氧化力是改善缺水、对抗黯沉、重塑弹性的关键。

    想拥有无暇美肌,只一步一定不够。多重倍护,一步都不能少,才使你肌肤净透柔亮一整天。欧莱雅清润葡萄籽补水精华搭配欧莱雅清润葡萄籽系列,从洁面到深层滋润,给肌肤全方位的呵护,让肌肤每天24小时都能得到深层保湿,长效保护。

19.jpg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