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秀梨状孔填充:隆鼻不仅好看,还能助你富贵行大运

2017/1/11 16:38:13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立秀梨状孔填充

    鼻部美观与否,直接影响到整个面部的美丽程度。很多人做完隆鼻,单看鼻子本身没有问题,并且符合所有鼻部美学标准,但是从面部整体看来,为何总觉得差点感觉?亚裔人种中,大多人因梨状孔周围骨组织发育不足或因遗传因素造成面中部低平、凹陷,常常给人老气、不高兴的愁苦印象。这种情况下,不管鼻子本身做得多么漂亮,也还是难以达到秀气、精神、甜美、减龄的效果。

    立秀膨体,经过大量分析亚裔人种的面中部解剖结构,发现面中部凹陷主要由于梨状孔部位骨质发育不足后缩而造成。整形美容技术虽然能解决能多容貌上得问题,但对于面中部凹陷、发育不足的顾客,却没有很好的方法应对。过去颌面外科采用上颌骨LeFort Ⅰ型截骨来纠正中面部的颌骨异常,但因创伤大、术后护理及后续治疗的复杂性、手术效果的不确定性没有能成为矫正中面部发育不足的美容手术的选择术式。

    为使脸部轮廓更好地辅佐完美的鼻子,立秀根据梨状孔的解剖形态,设计了同梨状孔周围解剖形态相吻合的假体,将这种假体填充于梨状孔周围,把面中部及鼻下整体垫高,就能彻底纠正面中部低平、凹陷、牙床前突问题。

 

     梨状孔填充术,也叫面中部抬高术,过去常用来抬高过低的面中部,形成更为优美的曲面。现在发现它能提升鼻部结构的基底面,从而平衡鼻成形术后的鼻尖过于凸现、不自然等问题,另一方面还有加大鼻唇角、抚平鼻唇沟的作用。在韩国,垫高鼻基底并不罕见,我们常听说的“富贵手术”就是它。


    立秀独家研制的梨状孔假体,可以使医生采用简单并且创伤小的填充方法,直接把预制好的假体填充到梨状孔周围的骨膜下,把面中部整体抬高,使面部的前后径得以拉长,使面容变得立体美观。对于颧骨过高的情况,也会从视觉上降低了颧骨的高度。该方法使切口隐藏在口腔内,是真正的不露痕迹改善面容的美容手术。立秀梨状孔假体可从美学、面相学上都能较好的纠正容貌缺陷,呈现出富贵、可爱的面容。更大的技术看点是:立秀预成型梨状孔本身只需简单切削就可植入,大大缩短手术时间,减少感染,是辅助鼻成形术的好方法。

    在爱美者进行隆鼻手术前,立秀要提醒大家:专业的整形医生,不会只关注你的鼻子本身,而是“全局审美”,要让你的鼻子和脸型气质相结合,甚至还会加入一点面相学原理。如果爱美者中面部不是很完美,专业的医生会建议她一并改善鼻部及周围组织,也就是说除了隆鼻之外,再以梨状孔填充物修饰填充,从而平衡术后鼻尖过于凸显和不自然等问题,实现真正的自然无痕。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