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上海美莱ArtLine艺塑鼻雕新技术全球发布

2017/1/13 16:31:29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上海美莱

    用艺术的审美 精塑多维美学鼻部线条
 
    全国鼻整形专家巅峰论道
    首届美莱连锁鼻整形高峰论坛隆重召开

    2017年1月7日,全国鼻整形领域的众多权威专家莅临参加了由美莱举办的“巅峰论道,再起峰涌”鼻整形高峰论坛,有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第三届委员会副会长艾玉峰院长、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整形外科主任江华教授、上海九院整形外科主任李圣利教授、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整形外科主任欧阳天祥教授、美莱鼻整形首席技术顾问李战强主任、上海美莱鼻整形技术总监李保锴教授、上海美莱鼻整形院长欧阳春主任等权威专家,展开一场空前热烈、无与伦“鼻”的鼻部整形领域学术研讨与交流。
 
鼻整形新技术分享——鼻尖上的精雕艺术

    本次论坛上,举行了美莱ArtLine艺塑鼻雕新技术全球发布仪式,上海美莱刘日先总经理和李战强教授、李保锴教授、欧阳春教授为新技术发布亮灯,与会权威专家共同见证了这一精彩时刻。

    美莱Artline艺塑鼻雕是美莱最新研发的鼻部整形技术,它注重全鼻改造,而不仅仅是局部的改良,采用自体排异极低的全自体组织,全方位雕塑求美者的鼻头、鼻尖、鼻根、鼻梁等部位,手术手法娴熟轻巧,巧妙选择切口,切口隐蔽、微创操作、减少创伤。秉承“局部整形,整体设计”的理念,达到自然、和谐、美观的效果。在塑造鼻部形态的同时,从全面部进行综合审美分析及判断,将鼻部曲线和谐融入到面部轮廓中,个性化的开展手术方案,效果真实自然,无惧揉捏,是目前鼻部整形的新趋势。
 
“手术台上见真彰”——欧阳春教授手术实操记录
 
    此次美莱ArtLine艺塑鼻雕技术的发布受到了与会专家的极大关注,为了更全面的展示该技术,并与专家们交流探讨,现场展示了欧阳春教授的手术实操记录,共同分享了这一技术的全新理念。

(欧阳春教授取出肋软骨)


 
(欧阳春教授精雕肋软骨,手法精港娴熟)
 
 
 
(欧阳春教授手术现场,集中专注)

鼻整形新技术推广,促医美行业新发展
 
    美莱连锁集团做为医美行业的翘楚,持续不断地实现鼻整形技术创新,尤其在鼻整形领域,对全鼻改造的理念,对鼻头、鼻尖、鼻根的细微塑造,受到社会和同行业的一致肯定。通过此次鼻整形新技术的推广,更加巩固了美莱在医美行业的地位,促进国内鼻整形技术迈上新的台阶。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