剥离微整:无手术、无注射的新型微整技术

2017/1/18 17:45:59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剥离微整

    美丽是每个人的追求,每个人都希望拥有一副完美的面孔,随着现代医学技术的进步,整容开始风靡,越来越多的人通过整容让自己的面孔变得完美。

weizheng.jpg

    整容属整复外科或成型外科,是治疗包括修复与再造两个内容以手术方法进行自体的各组织移植,也可以采用异体、异种组织或组织代用品来修复各种原因所造成的组织缺损或畸形,以改善或恢复生理功能和外貌。

    整容一般需要开刀,但不少追求美的人都透过这种外科技术改善外貌,以增强自信。在日本和韩国,整容是一件很平常的事情,整容医生也多。但是整容需要开刀,手术后恢复周期长,手术后护理繁琐,因为开刀或术后护理不正确而导致毁容的新闻比比皆是。按照2012年发布的数据,此前十年左右的时间里,我国平均每年因为整形美容导致毁容毁形的投诉多大近2万起,有人说10年间已经有20万张脸被整形美容行业毁掉了。

    在此背景下渐渐催生出了微整形,而剥离微整是微整形中较为成熟的项目之一,通过专利器械对脸部进行微调微整,以无须手术或注射,没有伤口、恢复期短的优点取代了传统的整容技术。

     剥离微整属于微整形项目,但其无须注射,而是利用自身组织达到修复重建,能去除脸部各种皱纹,也能填充脸部的各种凹陷。

    脸部凹陷又有眼睑凹陷、太阳穴凹陷、颊部凹陷、颊部凹陷、额部凹陷等,而这些凹陷都是可以通过剥离微整激活皮下的纤维母细胞改善的。

1 眼睑凹陷

    是指上下睑与眶缘之间的软组织不饱满、萎缩而造成眼窝不同程度的凹陷。根据观察,有三分之一以上的人在步入中年之后,上眼睑的脂肪会开始萎缩,其症状表现为到了傍晚之后,眼皮觉得很重、眼睛觉得很累、很干涩;而有些人因为体质、遗传之故,在二十来岁就开始这样的变化。

2 太阳穴凹陷

    太阳穴部位的凹陷直接影响脸形上半部分的轮廓,给人一种头小脸大、颧突出,方脸的感觉。颞部的整形很容易被忽视,但是颞部的整形可以给整个面部带来显著的协调效果。通过太阳穴summerccici剥离微整,就能很好地改善太阳穴轮廓线以及与颧弓的连续性,拥有美丽线条。

3 颊部凹陷

    多见于脸较瘦的人,皮下脂肪少及颊脂肪垫少,表现为常说的“嘬腮”,这个部位有一条正常的韧带组织结构,韧带的收缩作用也在将该部位收紧。对于部分脂肪组织缺失的人,这个部位的凹陷显得比较老态。对于一些常上镜的演员,颊部的凹陷即便是通过化妆也很难以掩饰,而通过剥离微整则能有效地填充凹陷。

4 额部凹陷

    如果额头太小或呈扁平、甚至凹陷状,会给别人一种无精神的感觉,对于突眼的以及鼻根低平的,面部缺乏轮廓线的。通过额部剥离微整可以使得眉弓丰满,突眼征不那么的明显。通过矫正额头的高度,还可以使得鼻根能够在一定的美学基础上提高一个高度。因为额头必须要高于鼻根,否则会出现通天鼻的假鼻子外形。

    女人到了一定年龄,面部凹陷逐渐显老,胶原蛋白和玻尿酸也在慢慢流失,泪沟、法令纹、木偶纹出现,丰满的苹果肌(颧部)消失、太阳穴(颞部)塌陷……面部轮廓的改变,皮肤的水分丢失等等,加速了女性外表的衰老程度,而剥离微整却能很好地修复这些皮肤状态。随着新技术的不断开展,抗衰老更趋向于多元化操作。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