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详解身上痘印怎么去除 去身上痘印小妙招

2016/5/12 12:39:48 作者:M-hum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首先,告诉你,洗澡的时候,要用淋浴,然后让水,一直大力冲击你的背部的皮肤,可以刺激你的皮肤活跃度,然后再生能力增强后,背后的皮肤自然会逐步的康复。

夏天的时候,女生想穿露背装,可是背上有痘印的话,不可能再穿的,既使穿了也是很丑的。所以,你要先把痘印取了,再穿,那么如何取呢。
首先,告诉你,洗澡的时候,要用淋浴,然后让水,一直大力冲击你的背部的皮肤,可以刺激你的皮肤活跃度,然后再生能力增强后,背后的皮肤自然会逐步的康复起来的。
再就是在洗澡前,记得准备好一些新鲜的生姜。等洗完澡后,就可以用到了。
洗完澡后,把准备好的,却了皮的生姜拿出来,然后切成薄薄的片状,记得,生姜流汁没事,不要把汁给清理掉,就那样带着流出来的汁用效果会更好。
把切好的姜片放在盘子里,然后你自己平躺在床上,让你的朋友或者是男友帮你把这些生姜片贴在你背上严重的地方,记得,没有的地方也可以放一些,这样,会让背部的皮肤均匀。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