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上油脂多怎么办 3大建议你不得不知

2017/2/28 20:58:08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美女都开始争相尽显自己的美丽,小短裙、高跟鞋,衬托着自己完美的身材,但光是身材是不够的,还要有一张漂亮的脸蛋,但是一到夏天,有些女性就开始犯难了。

夏天到了,很多美女都开始争相尽显自己的美丽,小短裙、高跟鞋,衬托着自己完美的身材,但光是身材是不够的,还要有一张漂亮的脸蛋,但是一到夏天,有些女性就开始犯难了,因为脸上出油比较严重。那么脸上出油多该怎么办呢?

脸部的水分流失,油光乍现,不仅会加粗毛孔还会长痘痘。所以秋季控油刻不容缓。那么秋季怎样控油呢?

夏季油光再现 T区控油3步搞定

人人都有“T”区的烦恼,不管干性皮肤、油性皮肤还是混合型皮肤多多少少都有T区出油现象。有的人冬季不出油,夏季也会出。在对T区进行控油时,须完成如下基本工作。

一、每天紧肤控油不可少

温和洁面或去角质后,可以采用紧肤水排出毛囊口的污垢、皮脂等,深层清洁毛孔,收缩毛孔,抑制油脂分泌或利用控油产品对T区进行进一步控油。正是由于紧肤水具有收缩毛孔、调理和再次清洁皮肤的功效,因而用紧肤水再次洁肤是正确的选择。

如果出油的部位是整个脸部,你可以使用全日卸油光保湿面膜,它的吸油微粒能够及时抑制脸部油脂,清盈配方能迅速被皮肤吸收,保证肌肤全天清爽无油。

二、平衡补水是控油关键

控油并非将油脂全部去除,而应让正常肌肤的油脂和水分分泌处于一种平衡状态,如果只做控油,而忽视补水,反而会刺激皮脂腺分泌更多的油脂。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