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割双眼皮眼角好不好? 整形手术危害知多少

2017/3/4 15:57:14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割双眼皮眼角
现如今,整容技术越来越发达,不少爱美的妹子们纷纷选择用整容来改变自己不满意的地方。一些单眼皮的妹子们就会选择去割双眼皮开眼角,让自己也拥有大眼睛。

现如今,整容技术越来越发达,不少爱美的妹子们纷纷选择用整容来改变自己不满意的地方。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有些妹子可能会觉得自己的眼睛不够漂亮。单眼皮的就想着去割个双眼皮,让眼睛看起来更大一些,双眼皮的妹子们可能希望自己的双眼皮可以更好看一些,更匀称一些,而选择割双眼皮。但是要知道,就算是风险极低的手术,还是存在风险的,更何况这种在演技上动刀子的手术,坏处肯定也是有的。

接下来小编就和大家讲讲,割双眼皮眼角有什么不好的地方吧。首先,有部分妹子们会发现,自己在割了双眼皮之后,眼睛会出现不对称的情况。造成这个情况的原因可能是手术操作不当,又或者是手术之后护理不当造成的。如果出现了这种情况的话,那就真的很令人烦恼了。再者,在割双眼皮之后,有些妹子还会出现眼部浮肿的情况。如果出现眼部浮肿的话,也不要惊慌。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