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红色头发图片 几种发型让你每天都有新花样

2015/8/7 16:54:37 作者:T-dengzh… 来源:伊秀美容网
清纯的长发发型是很多妹子的,减龄、好看,值得你拥有哦!空气碎刘海,不规整的刘海很小清新,长直发及腰,看着清纯又美,轻风吹过,直发随风飘起,太美了!

清纯的长发发型是很多妹子的最爱,减龄、好看,值得你拥有哦!

空气碎刘海,不规整的刘海很小清新,长直发及腰,看着清纯又美,轻风吹过,直发随风飘起,太美了!
减龄必备的长直发发型,适合学生一族,薄薄的空气刘海,碎碎的一层,长直发紧贴两颊,修颜又甜美,长发披肩很好看呢!

看着给人感觉很唯美,清新碎刘海,从头顶拿起小束发丝往后扎一下形成漂亮的公主头,搭配长直发真的太美了!

长微卷发的厚重感,让人觉得很健康,卷发清新又减龄,光从后面看都觉得非常美,传说中的背影秒杀,随风飘起的长直发太好看了!
带着韩范的长直发极具魅力,微带酒红的发色凸显嫩白肤色,长直发随意披散在肩前,清新时尚又自然。

侧分长卷发是较为常见的发型,如果想显得与众不同,那不妨在头上绑一根发带,除了会有波西米亚风格外还能凸显个性时尚。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