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角质层薄有红血丝怎么办 以下几点帮你恢复皮肤活力

2017/3/4 17:37:11 作者:YUl2-t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爱美的女性发现自己很容易“脸红”,但是这不是传统意义上害羞所引起的脸红,这是脸上角质层受损变薄不能适应外界环境的变化而引起的红血丝所导致的脸红。

在生活中很多原因会引起皮肤角质层变薄有红血丝。我们平时使用的护肤品很里面很多含有激素,长期使用就会导致脸部毛细血管扩张引起红血丝,大家在选用护肤品时一定要擦亮眼睛。清洁类洗面奶,去角质产品撕拉面膜一般都有很强的清洁作用,如果连续使用很长时间也会引起红血丝。

万一脸上有了红血丝该怎呢?不要惊慌,以下几点可以帮助我们的肌肤恢复活力。第一点就是洗脸。首先是洁面产品的选择,一定要选择性质温和的洗面奶,这样可以避免角质层进一步受损。用三十摄氏度左右的水洗脸,洗脸时不要用力揉搓,洗脸后用柔软的毛巾采用拍的方式蘸干脸上的水,最后使用保湿的护肤品就可以啦。是不是很简单,这样洗脸可以避免进一步伤害皮肤角质层,有利于脸部的恢复。

还有很重要的一点就是要做好皮肤的保护。冬天室外温度低,当我们出门时一定要做好保护措施,戴好口罩围巾等。夏天紫外线会对皮肤造成伤害,出门要要注意涂抹防晒霜,最好用太阳伞,这样可以双重保护我们的皮肤。有红血丝皮肤大多数为干性肤质,所以要选择正规的温和保湿的护肤品,做好皮肤的补水保湿也很重要。一定要谨慎去角质,去角质时不要揉搓有红血丝的地方,其他地方也要轻柔按摩。做到以上几点就可以缓解脸部的红血丝啦,赶紧去试试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