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角质层薄有红血丝怎么办  为何会出现此症状呢

2017/3/25 16:57:14 作者:YUl-renw…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少网友会有这样的疑问:感觉脸上的角质层越来越薄了,并且还出现了红血丝该怎么办呢?为此,我们咨询了专家,他们介绍到要充分保湿、减少皮肤刺激、加强防护工作等。

我们知道角质层对于肌肤起着防护作用,但是,当角质层变薄的时候会出现红血丝,不仅会影响个人的精神状态,更重要的是会加速人体衰老,那么如何修复红血丝呢?我们咨询了专业的护肤专家,看看他们是怎么说的吧。

一是要锻炼皮肤,尽量用温水洗脸,增加皮肤的耐力,尽量少用去角质的产品,毕竟角质层已经非常薄了。其次,买护肤产品一定要慎重,不要用“三无”产品,含重金属的护肤品也尽量避免使用。第三,多做补水工作,无论是做面膜还是涂爽肤水都能起到很好的补水、锁水工作。第四,一定要注意防晒,本身角质层薄根本就无力抵抗超强的紫外线和各类辐射等,所以,巧用隔离霜能起到隔绝空气污染物的作用。通过以上介绍,希望能够为更多有肌肤问题的人提供帮助。

不少网友就问了:为何会出现角质层变薄的现象呢?下面我们就重点讲一下。首先是美容方式不对,频繁去角质自然会使得角质层越来越薄,所以,希望朋友们一定要注意去角质的时间和次数。其次,乱用光子嫩肤仪,或者去不正规的美容机构嫩肤,都会对肌肤造成一定的损害。第三,用了一些含有刺激性成分的护肤品,导致角质层越来越薄,其实,只要是护肤品里边的重金属成分。希望通过讲述以上几点,能够引起更多朋友们对肌肤的重视,肌肤出现问题的时候,一定要第一时间修复和解决。【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