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长卷发怎么护理 保养头发有妙招

2017/3/4 22:22:11 作者:M9-sul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长卷发怎么护理
随着长卷发的流行,越来越多的女性也留起长发。但是由于烫发头发的伤害,干枯、毛躁的头发总是让人很难打理,如何护理长卷发是很多人都面临的问题。

护发素的使用,是护理长卷发的第一要事。在平时日常洗头后,一定要记得在发尾部分使用护发素或者发膜对头发进行滋养,五到十分钟后可用温水洗净。护发素的使用,一来可以使梳头发时更加顺畅,而来也可以减少干枯毛躁的现象。不光可以减少干枯,还可以对头发进行一定程度发修复,让头发不容易从根部分叉打结,让头发变顺畅。

护发精油的使用,则会让长卷发变得更有营养,也会增加头发的光泽度。在头发洗净擦干后,可以在发梢部位涂抹少量的护发精油,能够有效的防止头发脱落。有了精油的滋养,干枯现象自然会好转,而你也不用担心头发过长而产生的梳头发困难的情况。将长卷发发尾涂抹精油,还可以使让头发更容易定型,这样看上去也更具有时尚气质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