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精华液如何使用效果好 选对方法才能使功效大化

2017/3/5 3:02:11 作者:YUl-yuku… 来源:伊秀美容网
精华液对皮肤有着强大的修复能力,可以在短时间里解决皮肤的问题,为皮肤补充营养,深受很多女性的喜爱。但是精华液如何使用可能有很多人不是那么的了解。

如今人们对于自己的面部皮肤越来越重视了,各种各样的护肤产品琳琅满目,而且不同的护肤品有不同的使用方法。精华液是一种有着强大护肤能力的护肤品,有着很多功效,它可以在短时间内给皮肤补充营养,解决皮肤问题。但是很多使用精华液护肤的女性却对它的使用方法一知半解甚至是丝毫不知,以致于无法将精华液的功效充分发挥出来。下面,我们就一起了解一下精华液的具体使用方法。

很多人可能会分不清精华液和肌底液的区别,甚至将二者混用。简单来说,肌底液是使用在水乳之前,用来促进后续的水乳吸收的;而精华液则一般使用在化妆水或者爽肤水后面,为肌肤补充营养。在选择精华液之时,如果可以根据自己的皮肤问题来选择,可以更加有效的解决皮肤的问题。比如,25岁之前只需要使用补水保湿的精华液即可;过了25岁的话,就需要使用一些抗皱紧致类的精华液了。

很多人在使用精华液之时,都是直接将它挤到自己的手掌心里,然后在手心搓开,之后涂抹到脸上;其实,这种方法是不正确的。人的皮肤对精华液的吸收速度是比较快的,如果在手心搓开,手心的温度会使精华液的一部分营养被手心吸收。所以使用之时最好将精华液挤到自己的虎口位置,然后用手指在脸上涂抹均匀,最后再配合一定的按摩手法顺着肌肤的纹理适当的按摩,更好的促进精华液的吸收。正确的使用方法可以将产品的功效最充分的发挥,所以掌握正确的方法是十分必要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