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橄榄油的功效与作用 3个实用小技巧

2017/3/5 2:52:21 作者:J-qiuj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你是否在军旅影视中看见士兵们在即将进行长途跋涉的前一天夜里以橄榄油浸泡袜子呢?你又是否在生活中使用橄榄油制品进行保健保养呢?接下来,小编为你介绍橄榄油的妙用。

1.把橄榄油完全“吃进去”众所周知,橄榄油还有一个称号是“万金油”,便是因其作用及其广泛。其一便是食用。我们平日里在下厨时,常常为使用的油种纠结,嫌花生油不够好吃,又嫌猪油过于肥腻,更常因反复使用剩菜里的油而为健康担心。使用橄榄油则完全不必担心此问题,橄榄油的成分特殊,抗氧化性极高,在反复的蒸煮炒炸烩煎中,质不变,量也不变,最后能近乎原原本本地吃掉所使用的橄榄油,享受橄榄油带来的各种促健康特性。

2.好好地“吸收”橄榄油同样地,橄榄油在护理皮肤方面同样有着奇效。冬季皮肤干燥,使用一般护肤品害怕过敏又害怕让皮肤不透气?用橄榄油呀!橄榄油里的抗衰老成分是一切皱纹干裂的克星,它能使皮肤从内到外回复弹性。同理,家里有孕妇时,将橄榄油均匀涂抹于乳头附近,可使婴儿的哺乳过程更为顺利,适量的橄榄油更能促进婴儿的脑部发育。

3.橄榄油这味药,用着很舒心要论对擦伤、发炎伤口上药,橄榄油简直是一样理想药物。橄榄油对皮肤的滋润作用不消多说,处理一些不大的伤口对橄榄油而言无异于小儿科,而小编极力推荐橄榄油的原因自然不在此,而在于两点。一、以橄榄油处理的伤口不易生菌,且伤口在愈合速度、愈合效果上令人满意,且恢复后的伤口处皮肤显然更具弹性。二、用橄榄油当药,它!不!疼!对于小朋友们与女孩们来说简直是一项福利,“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上药时总喊疼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