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白针祛斑效果怎样? 避开这些误区还你美丽人生

2017/3/5 23:22:20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白针祛斑
随着整容技术的发达,一些觉得对自己身体上某些部位不满意的妹子们也有了更多改变自己的选择。一些脸上长斑的妹子们会想到,注射美白针可不可以祛斑呢?

随着整容技术的发达,一些觉得对自己身体上某些部位不满意的妹子们也有了更多改变自己的选择。一些肤色天生比较黑的妹子们会选择打美白针来让自己的肤色变得更加白皙一些,那么按道理来讲,美白针确实是可以对付我们皮肤里面的黑色素沉淀的,那么美白针有没有祛斑的效果呢?要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我们首先要弄清楚美白针能够美白是什么原理。

一般来说,美白针里面含有的成分是谷胱甘肽、传明酸和维他命C等。第一种成分能够帮助我们体内细胞产生抗氧化的作用,帮助身体排毒。第二种成分有抑制黑色素产生的功能,第三种成分则有保湿营养的功能。打美白针一般需要每一周注射一次,一共注射了十二周即为一个疗程。一般情况下,在注射了三次美白针之后便能够看到肌肤变得白皙一些了。那么我们回到上面那个问题,美白针能否祛斑

12下一页

    美白针祛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