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激光祛斑后反黑期多久?  遵循医嘱做好预防很重要

2017/3/7 16:27:11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激光祛斑后反黑期多久
激光祛斑是很多人祛斑的,这种方法祛斑十分高效,在祛斑之后让你拥有少女一般的美颜,但是很多人则表示在一段时间之后则出现了反黑的现象,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色斑多的人通常会选择快速高效的激光祛斑,一般来说进行激光祛斑之后很多人在两个月左右脸上的色斑慢慢退去,但是有一些人新陈代谢比较慢,一次淡去的速度比较慢,通常需要的时间会慢一些。激光祛斑通过高能量的激光束作用在色斑上,在高能量的激光束的作用之下色斑被破坏,最后在人体新陈代谢的作用之下慢慢的被排出体外。

在进行激光祛斑之后,我们需要注意的还有很多,比如在一定时间内接受治疗的比方在首个星期内不能碰水,在接受激光祛斑后的两个星期内最好不要化妆,如果一定得化妆也要选择淡妆,选择重金属含量少或者不含的,最后一个注意事项则是在接受治疗后注意防晒,不要吃辛辣的食物。很多网友表示尽管自己遵循医嘱,但是发生了色斑复发的情况。

其实,在接受激光祛斑发生反弹是正常的,这并不是激光祛斑失败,而是我们皮肤正常的自我恢复,因为在激光祛斑后人体正常色素被非正常的损坏,因此人体机能便自动的进行色素积累。从数据来看,有百分之六十以上的人群在接受治疗后,肌肤恢复到了少女时期的红润,但是有一些人则是在接受治疗过后的半个月内出现了反黑的想象,也就是肌肤开始出现了犹如咖啡色一般的色素沉淀,在这里我们想说都是十分自然的,只要我们做好术后注意事项,都是没有问题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