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纹眉毛的隐患揭秘 金属色素或刺伤皮肤

2017/3/8 11:17:11 作者:O2-linho… 来源:伊秀美容网
纹眉毛
随着人们审美的变化,眉毛也成为一个人长相是否完美的标志,于是纹眉毛这项新的美容技术渐渐渗入到每个爱美人士的生活中去,那么纹眉到底有没有安全隐患呢?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我们的生活欲望也在不断的上升,以前也许只是满足于吃穿用,现在更是追求到自己的长相上去了。虽然说长相是天生的,但是美容技术逐渐发展的今天,只要有经济能力,要想改变自己长相上的不足也不是不可能的。不过,小编今天只是要跟大家聊一聊当今最普金的纹眉技术。

中国自古就有看面相之说,而眉毛可以说是面相说里面最有影响力的一个部位。有些人会认为自己的眉毛长得不好,没能给自己带来好运,所以选择纹眉。纹眉就是采用纹身的方法,把金属色素用针尖注入到皮肤以达到改变自己原来眉形的技术。但是,金属色素对人的皮肤有刺激,所以过敏性皮肤者最好不要纹眉。也许是纹眉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喜欢,所以这项服务很容易在街边小店看到。

12下一页

    纹眉毛